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Sharecash:可賺美元的國外免費網路空間


sharecash.org是一個國外的文件分享空間,非常易於使用,只需3步就可以完成上傳工作,註冊之後有非常好的管理後台,可以創建文件夾,設置私密等操作。支持本地上傳,遠端上傳,FTP上傳等方式,FTP賬號是 ftp.sharecash.org,用戶名密碼是你註冊的時候的用戶名和密碼。單個文件上傳不得超過200MB,但是沒有空間沒有限制,也就是說你可以無限的上傳檔案。


這個站和其他分享檔案網站不同的是,檔案每次下載能得到最多0.6美金的金額,比他網站高出好幾倍,但這是有代價的,下載你的檔案的人必須先完成一個報價,需要提供電子郵件帳號,支持中國流量,一般中國IP最低支付0.25美元一次。其他國家也可以不盡相同。英美澳加流量如今提高到最低0.4一次下載。此站最低支付為10美元,所以達到20--30個下載差不多就做到支付了。

這裡列出一些重點:
1 。註冊後可以馬上開始上傳檔案並且為你自己的檔案連結做推廣。
2 。收入達到10美金就可以申請支付。
3 。所有類型的檔案都支援上傳功能。
這個站不同於其他站點的是需要做一個註冊或者一個小調查才能下載文件。

使用說明:
依序是名字
你家的住址
城市
州/省
國家
電話
以下省略!(接下應該看得懂吧!)
在注冊完,他會要你再登入一次,登入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

如果要上傳檔案,只要頁面左邊的「Upload」,即會出現上傳頁面,只要點擊「Add」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然後按下「Upload」即可上傳!
管理檔案「Uploads Manager」
「Uploads Manager」可以讓你管理你的檔案,如將檔案分類,或修改檔案的組別,或加註說明!

Bad Downloads
應該是下載排名吧!會把下載率最差的給列表出來,不然就是失連的載點!兩者其一

Affiliates
就如「BloggerAds」的或[BlogAd的招募下線, 讓您不僅可透過下載來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Sharecash,賺取回饋獎金! 
本站的推薦連結:按我
Profile
就是個人資料,讓你修改個人資料或上傳你的大頭貼,也可以讓你選擇支付的方式,目前他有提供的支付方式有:paypal(貝寶)、Check、epassporte、western union(西聯匯款-台灣也有喔)、wire transfer

Request a Payout(付款)
如果你達到了支付金額後,可在這申請支付(在選擇申請方式與支付金額後即可拿到錢囉)

Top Earners
這是觀看在這網賺裡,一天或一個月使用者的賺錢排行榜
Your Testimonial
如果有推薦成功的話,你的下線會在這顯示出來!

容許完人今天任性一點在這篇放一下推薦連結: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