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精選影片-操您「馬」之歌、神奇的IPhone女、功夫貓熊、狗會哄小孩、阿凡達2






這女生她是韓國一家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她用了三台IPhone手機,做出一首歌,快點來聽聽吧!(補充-這首是碧昂絲的歌(Beyonce))
▼Irreplaceable by beyonce (ver. I-Phone Apps)


接下來她更利害了~進階版,用四台蘋果IPhone手機彈了一首女神卡卡的歌
▼Lady Gaga – Poker Face by Applegirl (ver. I-Phone Apps)


蘋果女孩的基本資料
姓名:金耀熙 (김여희,Kim yeo-hui),
英文名: Candy
星座:水瓶座
血型: B

今年23歲
*金耀熙目前是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

雨狗還有一另一個影音在他的部落格!她參加的選秀節目:《超級明星K》的影音!

接下來是功夫貓熊-對樹枝「過肩摔」
貓熊爬樹爬得正開心,沒想到一根樹枝突然支撐不住而斷裂,害牠也跟著「栽落去」, 這隻可愛的貓熊瞬間勃然大怒,抓著樹枝左甩右甩,最後再狠狠地過肩摔! 
快來看看吧!





你認為是這隻合士奇狗哄了這位嬰兒嗎?

狗會哄小孩影片2


最後是這個操您「馬」之歌
這是大陸網友借「古鴿」諷今,大寫「搜索隱禽」(搜索引擎)的生態,其實是描述大陸的谷歌(Google)事件。

引用nownews新聞:
談到大陸網民對網路審查的不滿,就不能不提「網路(網絡)神獸──草泥馬」。「草泥馬」在2009年初以「神獸」之姿,第一次出現在網路,當時流傳一個神話故事,講的是草泥馬以「臥草」為主食,但「臥草」卻被「河蟹」侵噬,為了生存的草泥馬群起反抗,與「河蟹」爭取活命空間,最後草泥馬大勝。

這個「神話故事」還被改編成「草泥馬之歌」,配上影音在網路流傳;搞笑的是,上海還有媒體找來動物學者,正經八百地解讀這個神話故事,動物學者說道,古代南美洲的確有草泥馬這種動物,也就是現在的「羊駝」(可憐的羊駝,現在都以「草泥馬」的別名出現在兩岸三地了)。

大陸網民看了又囧又好笑,於是揭開謎底──「草泥馬」是「X你媽」的諧音,「河蟹」呢?是2008年開始,中共當局以「和諧」為名,進行的對網站大規模整肅,導致數十萬網站被關。


Avatar 2 Trailer - Hungry Beast白爛的阿凡達第二集~這不是阿凡達~



白爛的自動丟球機
What Happens when Engineers Own Dog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9TPMIfY5GU



老虎泡湯 表情出神

3 則留言:

  1. 你的RSS Feed有更新嗎?我看不到3月6日後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無法更新??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