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上海大學校雞-鍾莉穎援交門



這幾天在各大論壇和網站上,又出現了所謂“鍾莉穎全套”的新聞。然而,在這次被戲稱為大學生第一艷照門事件的背後,卻是一場低俗化的炒作。(此圖並不是不鍾莉穎本人而均為大陸網友盜圖亂傳)

大陸的教育真的出了問題?三不五時來個艷照門或什麼門事件的!可謂:「大陸女閒來無事,心計染性搞爆紅!」,在一月時,大陸有個被網友評為:「上海大學校雞」-鍾莉穎,之前她自己在論壇公布美照,但並為走紅,後來她索性公布激情照,人氣開始人氣飆升。
打包下載(48P)


鍾莉穎,上海超人氣美女大學生,網絡紅人。自其清純生活照被曝光後,清純可人的形象另其紅遍09年末各大網站和論壇,近日,該名美女大學生又在某網站自曝其激情照。 2010年1月29日,因被爆為援交小姐,她的不雅照被網友瘋傳,隨後鍾莉穎在論壇自曝私家照片,吸引了網友的關注。在各大論壇社區,有很多關於鍾莉穎援交門事件的討論帖,鍾莉穎的主貼更是人氣飆升。

2010年1月29日 ,因被爆為援交小姐,鍾莉穎的不雅照被網友瘋傳,隨後鍾莉穎在論壇自曝私家照片,吸引了網友的關注。在各大論壇社區,有很多關於鍾莉穎 援交門 事件的討論帖,鍾莉穎的主貼更是人氣飆升。
女大學生艷照門女主角鍾莉穎生活照

根據網友反映,這屬於一起 炒作 事件。熱點網記者採訪了國內著名事件營銷專家、首席網絡營銷機構發起人之一的 孫建業 先生,根據孫建業先生透露,鍾莉穎援交門事件正是該機構策劃炒作。首席網絡營銷機構受鍾莉穎委託,幫助其在網絡上出名。根據鍾莉穎的要求,只要能夠炒紅,不管用任何手段都可以。因此,在首席網絡營銷策劃機構與鍾莉穎的協商之下,炒作了這起“鍾莉穎援交門”事件。
女大學生艷照門女主角鍾莉穎生活照

首先,通過爆料將鍾莉穎牽出,引起網友的關注。然後,鍾莉穎在論壇自曝私家照片,再吸引大量的人氣關注。整個事件的炒作,只需要短短幾天時間。在百度搜索風雲榜和谷歌熱門排行榜中,鍾莉穎相關關鍵詞都名列前十,各大網站競相報導轉載。鍾莉穎的炒作目的達到了,而這個目的又是為何呢?根據孫建業先生的說法,鍾莉穎想要進入 娛樂圈 ,而這年頭的人與有爭議,就越能夠紅,因此想到了網路事件炒作。 

不過,記者認為,鍾莉穎這樣的炒作,不但不能夠讓其進入娛樂圈,反而會影響她的個人名譽。孫建業先生反駁記者的觀點,現在的中國娛樂圈, 潛規則 到處存在。如果沒有潛規則,就不可能走紅。 范冰冰 、 章子怡 這樣的大牌明星,都是通過潛規則走紅。鍾莉穎敢於用 不雅照 炒作,正是在向國內的導演示意,如果願意也可以接受潛規則。這個年代,出名要趁早,也要敢於潛規則。

                         還有鄉民的說:“美女大學生,白天空閒無事,深夜繁忙勞累”。

鍾莉穎 個人檔案

中文名:鍾莉穎
出生年月:1990年1月15日
星座:魔羯座
所處時代:現代
職業:其他學生
畢業院校:上海大學
身高:165厘米
身材:體重:45kg

鍾莉穎 照片↓












註:以下四張圖片為大陸網站誤植,此四張圖片事實上是台灣人,當初無名被破解而流傳出來,之後被大陸網友謠傳。
成名的虛榮心使鍾莉穎竟然承認在大學裡多次做小姐,並大方宣稱「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一名才貌優秀的大學生也就此在名利的驅使下難以自拔,深陷「校雞門」

現在的年輕人,變得越來越浮躁,為了能夠出名,為了能夠當明星,已經開始不擇手段,暴露出了精神世界的空虛。但出名更多的是需要依靠踏踏實實地努力,如果僅僅依靠噱頭而博出位,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那也只能是笑談而已。鍾莉穎全套事件如今發展,我們將拭目以待。




===============================================
20100525更新
上海「校雞門」鍾莉穎又出狂語:自己才是上海最美援交妹
號稱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的鍾莉穎,自從她與男子開房艷照流出後就在網路爆紅,對此她還不以為意,還在網路表示「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的言論。





如今,她又有新動作,並在自己個人相簿中上傳一組名為《我是不是最漂亮呀:其實我不是唯一的奔放小美女》照片。許多網友看過後就猜測,照片中與她合影的,應該也是兼職賣淫的上海漂亮校花們。但有人就批評說,「人家美女的確有資本炫耀,比自稱校雞的垃圾女要強很多」。

 

此類評論一在網路流傳後,引起鍾莉穎本人強烈反駁,並讓她再次爆出驚人之語說,「有沒有搞錯啊,我才是上海大學最漂亮的援交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