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Truveo-影片搜尋引擎 -快速搜尋數百個影音網站及電視頻道

由AOL製作的影片搜尋引擎。近年影音分享網站當紅,像是youtube、無名影音、flickr、mymedia都可以放置各種有趣的影片。但是搜尋往往只能到各個網站進行站內搜尋。Truveo解決了這類的問題。搜尋的結果,還可以依最新更新的影片、歡迎等來進行排序。搜尋內容包含國內外數百個影音網站、twitter中熱門的影片等。

網站名稱:TRUVEO 影片搜尋
作者/官網: http://tw.truveo.com/
語系:多國語言(含中文版)版

在首頁搜尋框內輸入要搜尋的影片關鍵字,或者從頁面中熱門影片或分類點選、瀏覽。包括新聞、體育、娛樂、音樂和Twitter熱門頻道。

按進去後,會顯示一堆熱門的、最受歡迎的新聞類影片, 這些影片都是從各大網站被”挖”出來的影片,所以有時會連到該影片網站!


網站左邊會列出目前影音網站、頻道、電視導航與類,可以勾選我們較常用到的頻道或網站,讓我們做一些篩選的動作,顯示出最符合您的影片要求!




TRUVEO也提供「Twitter 上最多人分享的影片」的瀏覽界面

你也可以註冊或使用外部帳號登入,支援現在最夯的facebook,不過用起來沒什麼差別,頂多就是可以讓你 「收藏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