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宮崎葵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的宮崎葵,四歲以童星身份出道,拍攝廣告和平面雜誌,零星參與不少電視劇的客串演出。




她的演藝事業在2005年一飛沖天,因為飾演暢銷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娜娜》女主角之一小松奈奈而大受歡迎,票房高達四十億日圓,佔2005年國片總票房第四名。



目前在緯來日本台晚上10點播出!完人每天都有在看!好看!


隔年,她演出NHK開播80週年紀念晨間電視劇「純情閃耀(純情きらり)」(台灣譯為「櫻子」)森櫻子一角,創下名古屋地區四年來首次超過20%的超高收視紀錄,還獲得金箭獎電視劇新人獎和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她在《櫻》劇中飾演二次大戰前後熱愛爵士樂的活潑少女,在動盪的時代中,始終不放棄音樂夢,堅毅表現彷彿篤姬翻版。沒學過鋼琴的她,為了演出彈奏鏡頭全力苦練,被指導老師大讚是音樂天才。






她主演NHK大河劇「篤姬」,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主演,以二十二歲打破瀧澤秀明二十三歲主演大河劇「義經」的紀錄,收視率高達24.5%,創下大河劇21世紀以來最高收視率,同時帶動鹿兒島共計達262億日圓的觀光收益。

宮崎 葵和老公高岡 蒼甫


2007年,宮崎葵和認識七年、交往五年多的男演員高岡蒼甫結婚

高岡 蒼甫(Takaoka Sousuke)
1982年2月8日生B型(東京都出身





宮崎葵最新作品「ソラニン」- 2010年4月日本上映
改篇自漫畫「ソラニン」他是淺野一二O的漫畫:維基一下
漫畫與真人對照圖




電影「ソラニン」預告片 影片




宮崎葵更在電影《少年手指虎》中突破形象演出,以一身龐克裝扮和使壞態度讓人耳目一新。

中文故事長版預告




2007年宮崎葵主演的《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它是一部讓人飆淚的老套故事,描述女主角里中靜流(宮崎葵飾演)短短生命中唯一的一場戀愛。



現在只想愛你第一段


個人這部片已經過看2次了!

現在只想愛你  相關連結:按我


宮崎葵個人檔案
宮崎葵 Aoi Miyazaki
生日:1985年11月30日(射手座)
出生地:日本,東京都
學歷:東京都明星學園  血型:O
身高:163CM
入行:4歲
成名作:《害蟲》(2001年)
代表作:電影 《人造天堂》《害蟲》《娜娜》《只是愛著你》《初雪》
電視劇《篤姬》《純情閃耀(純情きらり)》
新動向:電視劇《篤姬》拍攝





宮崎葵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