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神兵帳號事件

最近女性話題不斷?一下子是馮仰妍破處影片事件


一下子是蕭依婷(蕭羽桐)賣淫事件


現在又有一名「尐岢嫒」(這要怎麼念啊),在她的部落格張貼她以雙手遮胸、胸口寫著「求神兵帳號」的艷照,在網路上引起一堆負面批評,她還反擊說「要個帳號有錯嗎?」 

要個帳號是沒錯啦!但是有必要脫?而且還包著白浴巾跪在地上求大家給她個帳號?
(她貼文:「復古一下,小女子冰天雪地裸體、滾地360°跪求神兵帳號」)
還有內地網友saladin說: 「我给她10个号不是得脱光了?」
不懂為何,只是個遊戲而已~?(未來會不會出現為了遊戲與網友做那件事?)
內地的教育是不是出了問題?
    還說要以復古方式冰天雪地裸體、滾地 360° 跪求神兵帳號


小可愛日前以《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一文回應!下圖↓


什麼是《神兵傳奇》:
《神兵傳奇》改編自香港著名漫畫宗師黃玉郎所創作的經典作品《神兵玄奇》(代表作《龍虎門》、《天子傳奇》、《神兵玄奇》風行多年,締造了香港長篇連載漫畫的歷史紀錄;引入日本漫畫的造型設計、編繪手法,結合了中國傳統的連環圖形式,開創了香港漫畫的新紀元)。
《神兵傳奇》是一款大型玄幻武俠MMORPG。其畫風、場景設計、角色形象忠於《神兵玄奇》原著,選借了原著中波瀾壯闊、數量眾多的精彩戰役和劇情。
遊戲採用虛幻3引擎打造,在遊戲畫面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她所說的神兵是大陸的一款遊戲叫《神兵傳奇》:按我進入遊戲官網
神兵傳奇影片(虎魄重光遊戲實際畫面)


更多相關影片按我

尐岢嬡美圖↓






ps:
――“岢嵐”(kělán):縣名,在山西省

kě ㄎㄜˇ

〔~嵐〕地名,在中國山西省。

鄭碼:LLAJ,U:5CA2,GBK:E1B3

筆劃數:8,部首: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