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Mipony 1.0.7 繁中多語免安裝



官方網站:http://mipony.net/en/ 
軟體版本:1.0.7
檔案大小:1.45 MB
軟體語系: 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mipony.net/en/
官方載點:按我
備份載點:「訊六」(安裝版)
備份載點:「訊六」(免裝安裝)
繁體中文化來自於:憶塵居
Mipony是新推出的免空下載利器,使用十分簡單。自動偵測連結、支援自動解壓、也能設定完成下載後自動關機,系統資源占用極少。MiPony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整合了瀏覽器的功能,在其介面有個Browse and download的選項,基本上就是瀏覽器,可以透過它瀏覽網頁,這種設計在免費空間下載工具裡是比較少見的。
下載工具中最常使用的便是它了,因為最輕巧不占資源,其次是FreeRapid Download JDownloader,JD雖強但真的有點過肥了。整體來說,Mipony還滿好用的,功能一應具全。不過它還在成長階段,主程式也可能隨時更新,也就是不止更新插件,屆時可以到官網下載。
支援網站:MegauploadRapidshareHotfileEasy-shareGigasizeMediafireDepositefilesMegapornFilefactoryUploading4shared 等的免費檔案上傳分享空間!




軟體界面:
介面:


第一次使用該免空下載要先同意條款

有的空間需要輸入驗證碼

 下載中狀態



設定頁的「主要」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