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比PhotoShop簡單100倍的修圖大師-美圖秀秀(線上版教學)







軟體名稱:美圖秀秀(美圖大師)
軟體版本:2.2.1.1000/免安裝1.6.5
軟件語言簡體中文/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像處理
檔案大小:1.6.5=11.3MB; 2.2.1=10.8 MB
官網載點:按我
備份載點: 「訊六」(安裝版)  「訊六」「按我」   (免安裝版)


請注意:1.6.5免安裝版本並無"自由拼圖"功能!
建議使用1.6.5免安裝, 最新版並無繁中版!安裝後界面會出現亂碼!
解決辦法: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1.1 - 安裝簡體軟體的好工具
美圖網旗下產品——美圖秀秀(美圖大師)是內地最多人使用的免費圖片處理軟體,1分鐘就能上手,比PS簡單100倍!美圖秀秀可以輕鬆美化數位化照片,獨有一鍵P圖、神奇美容、邊框場景、超炫閃圖等強大功能,還有每日更新的海量素材,廣泛應用於個人照片處理、QQ表情製作、 QQ頭像製作、空間圖片美化、動畫場景、拼圖場景、炫彩邊框、非主流圖片處理、淘寶網店裝飾、寶寶日曆製作等,讓你的照片個性十足!最新版美圖秀秀(2.2.1)更有超酷拼圖功能、超炫圖片特效、全新軟體界面!如果不想安裝,也有提供線上版喔! 


2.2.1更新要點:

  • 1、新增“拼圖”功能,可自由合併圖片。
  • 2、全新軟體界面,更加清爽。
  • 3、新增影樓、lomo分類下的圖片特效。
  • 4、提升邊框、場景圖片處理效率。
  • 5、提升局部功能處理效率,如:局部變
  • 色功能
  • 色功能。






【美圖秀秀 2.2.1 7大要點】
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
“美圖秀秀”擁有各種流行風格化效果,一鍵式操作數秒即讓你的照片完美無瑕,從此做圖不求人!


2神奇的人像美容功能
獨有磨皮祛痘、瘦臉、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種智能美容,及數千款美容飾品(每日更新),讓你輕鬆化身“時尚達人”。


3大量飾品及多彩文字
軟件自帶的海量飾品及多彩文字滿足你不同時候的需求,是憂傷是甜蜜?今天的你就用美圖秀秀表達心情!


4美倫美煥的智能邊框
想擁有精美相框嗎?智能邊框功能一鍵輕鬆搞定,還能調節撕邊邊框顏色,讓照片時而滄桑時而優雅,隨時隨地表現自己。


5以假亂真的場景
精選數千個逼真場景、非主流場景、可愛場景,僅需1秒即可打造出超酷明星效果!


6動感閃圖打造最個性的你
超級簡單的一鍵生成閃圖,製作個性QQ頭像、簽名,還能隨心所欲打出閃字哦,我閃我個性!


7搖頭娃娃你的專屬QQ表情
獨家搖頭娃娃功能,點擊鼠標幾下就能把好友變成超雷人QQ表情,讓你的QQ與眾不同一鳴驚人!


相關文章:
可牛影像讓你簡單變成雜誌中的主角-線上版 
簡單易用的修圖大師-可牛影像 


線上版教學:
進入線上版首頁,點選你要的場景分類,接著點選您要的效果!



點選「上傳照片」,上傳你要修改的照片!



上傳後,效果馬上可在做預覽!如果不喜歡,還可點選「效果不滿意?點這裡調整一下」,進行調整!如果不需要調整,可直接在照片上點選右鍵另存,或在在下方選點「保存到電腦」!




調整到你喜歡的樣子後,直接按「提交」即可!



線上版還可以做gif檔動畫閃圖,製作方法與上列完全一樣,就不在另做教學!




效果圖↓

“美图秀秀”处理后的图片“美图秀秀”处理后的图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