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Auslogics Disk Defrag-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安裝與免安裝版)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極佳的重組速度,比之 Windows 內建的重組工具,可是快上了許多。Auslogics Disk Defrag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它擁有著淺顯易懂且直覺得操作介面,讓我們在操作上一點兒也不會感到複雜。

軟體名稱:  Auslogics Disk Defrag
軟體版本:3.1.4.100 (可攜式版)
原創作者:AusLogics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檔案大小:1.50 MB
軟體載點:「訊六」安裝版   [訊六]免安裝版
軟體介紹:

電腦硬碟長久下來的操作,歷經軟體的安裝、移除,檔案的刪除、移動…等動作,會因為檔案區塊的分散,而導致電腦硬碟的讀寫效能日漸減緩,除了定期地清理無用檔案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磁碟重組了。

磁碟重組,有助於檔案區塊的集中及其連續性,讓我們可以增進讀寫上的效能,但使用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比較為人所垢病的,大概就是它重組時的速度。這時,我們就可以考慮試試 Auslogics Disk Defrag 了。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一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著極佳的重組速度,而這速度可是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所無法比擬的。雖然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英文介面的軟體,但在操作上可不會因為它的語言介面,而讓人不得其門而入,不知該如何使用。因為它完全使用精靈引導模式,以極為直覺的操作介面引導我們使用,沒有太多繁雜的操作過程,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操作,快速的重組我們的硬碟。

軟體界面:




按滑鼠右鍵→Analyze(分析),就會對該磁區做分析了,



分析完後,如需要磁碟重組,按滑鼠右鍵→Defrag(磁碟重組), 即可重新進行重組了!

重組中↓(如不想重組,按[ pause(暫停)]或「stop(停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