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Facebook短網址-fb.me

短網址服務已存在多年,除了前陣子Google新推出的goo.gl,其它像Digg,世界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 推出短網址也已有數月的時間了,當你使用fb.me時,他會轉到www.facebook.com原先的網址。


Facebook的短網址主要是要給手機版使用,主要的功能是將facebook.com轉成fb.me,也就是說在網址上輸入fb.me就可連到Facebook,也可以在網址後加上你的帳號,像創格完人的帳號原本是faebook.com/2world,現在只要輸入fb.me/2world即可, 讓你分享facebook更簡單!

相關新聞:

FB.ME - 通往Facebook最短的途徑



蒙特內哥羅共和國波德哥里察市2010年1月6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在每個字元都得斤斤計較的行動通訊世界中,.ME數週前推出新的短網址(FB.Me),幫助超過3億5,000萬個Facebook(R)使用者節省寶貴的數位。數以百萬計的Facebook使用者定期利用行動簡訊裝置張貼狀態更新、分享照片和發表對朋友張貼內容的意見。FB.Me在受限的環境中提供簡便且穩當的解決方案,以增加使用者所能看到的內容量。

.ME Registry執行長Predrag Lesic說:「我們真是再高興也不過了,Facebook能夠選擇.ME做為其短網址的後綴域名。對於這個社交媒體網站廣大的使用者社群而言,採用這個短網址的益處是顯而易見的,而.ME做為後綴域名的知名度也將大幅提高。這真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Predrag Lesic進一步表示:「真的很難以置信,.ME推出只不過一年半,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們的ccTLD對世界各地許多的線上商務、部落客和個人網站來說,已經成為其網路身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顯然都已看出,這個後綴域名利用最少字元創造最大效益的內在價值 -- 譬如個人化品牌建立和立即創造『行動呼叫』(call to action)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