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FlashGot for Firefox v1.2.1.18 繁體中文版 – 管理 Firefox 下載軟體的擴充套件

Firefox 終於可以方便地使用右鍵輕鬆下載檔案!FlashGot,我不能沒有你啊!
這是 FlashGet 等下載軟體的遙控器,安裝後可自動判斷您的下載程式。此後欲下載檔案時,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看到「使用XXXX下載此鏈結」等選項!亦有「下載選取部份包含的所有鏈結」及自行加入參考頁等功能。






軟體版本:1.2.1.18
原創作者:Giorgio Maone
軟體官網:   按我
軟體分類:瀏覽相關 (Firefox 擴充套件)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檔案大小:319 KB
FF下載頁:   按我
官網頁面:       按我
直接下載    按我
備份載點:「訊六
軟體簡介:


Flashgot 是 Mozilla/Firefox 的一款擴充套件,可在 Mozilla/Firefox 瀏覽器中管理下載軟體,是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人不可或缺的附加元件。當您點擊下載連結後,Firefox 會出現下載視窗,讓您選擇您慣用的續傳軟體來下載。它支援多款下載軟體的直接呼叫,而不用啟動這些程式。Flashgot 目前支援的下載軟體有 FlashGet, Free Download Manager, Fresh Download, GetRight, HiDownload, InstantGet,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LeechGet, Mass Downloader, Net Transport, NetAnts, ReGet, Star Downloader, Thunder (迅雷:唯一支援的中文下載軟體) 和 TrueDownloader 等。

使用教學:

Flashgot 安裝方法 :請將 flashgot….xpi 檔案下載到桌面,然後在選單中選擇「工具」→「附加元件」,將檔案拉進去即可安裝。您也可將檔案直接拖曳到網址列,同樣可以進行安裝。


一、按下「新增至firefox」



二、點選「立刻安裝」


三、點選「重新啟動firefox」


四、在安裝完成後,點選「選項」,進入「FlashGot」設定頁面,讓你設定下載管理員或其它設定!


五、在進入「FlashGot選項」裡,你會看到「下載管理員」,可以讓你自行設定是要用FF瀏覽器內建的下載器,還是要自行 設定選用其它下載軟體,如知名的FlashGet或迅雷(上述已有說明),在設定完成後,在下載檔案時,就可自動判斷您的下載程式了!



六、如果想在FF裡修改相關設定,可在「工具」→「FlashGot」裡看到!

如何使用:

一、前往載點,按下「下載」,會出現一個選單,看是要用原本的,還是要用FlashGot來下載,接著按「儲存」



二、第一次使用FlashGot下載,會出現要你設定存放的資料或檔案的地方!你只要選擇要存放的地方後,按下確定!


三、接著只要再次的按下確定!(確認存放地點)

四如果想知道下載進度可在頁面的右下角,看到下載中的資訊,如不想下載,可按一下該資訊,就會跳出一個訊息框,讓你選擇是要下載或暫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