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VDownloader - 網路影片輕鬆抓- 1.12 免安裝中文版 (2.6.295 免安裝英文版)





【軟體名稱】:VDownloader 0.3
【軟體網站】:http://comunidad.uem.es/epuertas/blog

【軟體版本】:1.12 免安裝中文版\2.6.295免安裝英文版

【下載位置】: 1.12 中文版下載連結→ [sendspace] [go2upload] [Badongo][訊六
                    
                   2.6.295 英文版下載連結→ [訊6] [Xuite] [Badongo] [sendspace]
                        (載點為阿榮所有)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3.5 以上(阿榮網站)

中文化作者:阿榮
中文切換:

       【Options】→【Settings】→【Settings】→Language:Chinese (Traditional)
(部分文章來自阿榮,符合阿榮轉載事項!)


軟體簡介:
網路上有越來越多的免費空間供使用者放置影片與朋友分享,這些影片中不乏非常特別或有趣的,但是如果想要保存這些影片時應該要怎麼做呢? 相信這個問題困擾了許多使用者,不過,只要有了 VDownloader ,那麼這一切都將不再是問題了。

V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且免安裝的綠色軟體,使用者只要輸入影片的連結網址,那麼 VDownloader 就會自動為你下載該影片,並且還能將影片轉換成 AVI 格式的檔案,讓你能夠更方便地保存。目前 VDownloader 支援著名的 Youtube 和 Google video 的影片下載,如果你想要把這些網站上的影片下載儲存,那麼 VDownloader 可是個不錯的選擇喔。而且內建瀏覽器,可以直接在軟體內瀏覽,直接下載。

V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工具,支援Google Video、Youtube、Grinvi、DailyMotion等站台的影片播放網址,讓你下載跟轉檔一氣呵成,輸入網址後,可選擇一併轉成AVI、MPG或PSP格式,甚至於直接存成MP3音樂檔,有別於下載成FLV格式再轉檔的軟體。

設定畫面↓


教學:
1.執行軟體後,將網址貼到程式內後按下[DOWNLOAD],其實在開啟程式後,你只要複製網址程式會自動監視,跳出下載的儲存視窗。接著會跳出檔案下載的對話視窗,點選[儲存]選擇儲存位置及檔名


2.檔案開始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