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萬用多媒體轉檔工具軟體



軟體名稱:FormatFactory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formatoz.com/index.html
軟體大小:31.8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下載載點:「訊六」「freakshare」「」

軟體簡介:
格式工廠–免費萬用多媒體轉檔工具,可以把所有影片轉成MP4、3GP、MPG、AVI、WMV、FLV、SWF檔,把所有音樂轉成MP3、WMA、MMF、AMR、OGG、M4A、WAV檔,還有圖片轉檔、擷取DVD影片、抓音軌、任何影片轉到自定義影片、幫影片加入浮水印(支援PNG、BMP、JPG)...等功能,要不要這麼神啊!?
格式工廠是套萬能的多媒體格式轉換軟體

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訊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訊轉到MP3/WMA/AMR/OGG/AAC/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抓取DVD到視訊檔案,抓取音樂CD到音訊檔案。
MP4檔案支援iPod/iPhone/PSP/黑黴等指定格式。
源檔案支援RMVB。
格式工廠的特色:
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視訊檔案

功能介紹: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MMF/AMR/OGG/M4A/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
抓取DVD到視頻檔。
MP4檔支援iPod/iPhone/PSP/黑莓機等指定格式。
原始檔案支持RMVB。
而本軟體的特色是:

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影音檔。
多媒體檔減肥。
支援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轉換圖片檔支援縮放,旋轉,浮水印等功能。
DVD影像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硬碟。
支援26個語言,輕鬆使用無障礙。
多媒體檔案減肥
支援 iPhone/iPod/PSP 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轉換圖片檔案支援縮放,旋轉,水印等功能
DVD 視訊抓取功能,輕鬆備份 DVD 到本地硬碟
支援 48 種國家語言

使用介紹
在轉檔前,要先設定輸出資料夾,按【任務】→【選項】→【選項】,並在「輸出資料夾」處,按下〔變更〕並選擇資料夾後,再按〔套用〕就可以了。


點擊[主題設定],可讓你變換格式工廠的面板顏色,只要選定你喜歡的樣式即可。



轉檔:只要將要轉檔的影片使用滑鼠拖拉放到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內


接下來程式會自動判斷該格式,並跳出一個對話框,讓你選擇要轉出的格式。選定好格式,點擊[設定],設定轉檔的品質。


依照你的需求, 看是要選高  中、低三種品質!也可以不用設定,使用預設就可以了。

按下[開始]即可開始進行轉檔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