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YouTube推出可連續自動播放音樂服務:YouTube Disco






YouTube 音樂探索



影音網站YouTube推出了新服務,能讓你享受數小時無間斷的免費音樂欣賞的新音樂功能。

可讓您自己製作播放清單並發掘新的表演者和音樂 MV。


使用者只要輸入藝人名稱或歌名進行搜尋,YouTube Disco即可製作出播放列表。每一支音樂影片會依序自動播放,不需使用者動作。


使用者也可自行混搭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只要啟動就可以享受數小時無間斷的免費音樂欣賞。


Disco首頁
這是Disco首頁, 在Disco搜尋框輸入你想要的歌名或藝人名稱,完以周杰倫為例

搜尋結果
左邊搜尋結果後,如下圖,他是以英文來顯示歌名和藝人名字,在左邊影片下方,是音樂播放清單,可讓你自己選擇是要隨機播或選擇自己按下一部影片音樂。如果不選的話,他會自動的選擇下一首播放。


藝術家/表演者影片  Mix  相關藝術家/表演者

藝術家/表演者影片是全部都是與周杰倫的歌,如果是Mix,會有其它相關的歌名. 
相關藝術家/表演者則是搜尋到的相關歌手名字。


如何從清單裡取消不喜歡的音樂
音樂播放清單裡如果有不喜歡的歌,可將它關掉,有沒有注意到小XX, 按下去就可取消掉,不會出現在您的音樂清單裡了。
如何加入想要的音樂到清單裡
您可在藝術家/表演者影片  Mix裡去找到您想要的歌然按"↖"即可加入到清單裡


小結:YouTube推出的這個名為Disco的服務的確不錯,雖然他有支援中文搜尋,但結果是英文,如此就不知道歌名是什麼了(英文程度差的人),希望他能推出繁體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