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好炫的3D大頭照




阿凡達很紅就是因為3D,把整個3D市場帶起來,而最近3D話題,整個延燒到電視的3D、電影的3D、連照片也要3D,而完人現在要說的就是3D大頭照!


如果你要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放大頭照,但又不想放真人的,那這個「Gizmoz」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它可以讓你一口氣創造了好幾個造型,有髮型、配件、彩妝、臉型、帽子、眼罩上的變化, 還可以讓你變胖、變瘦、變成外星人、異形、惡魔,還可以做成搞笑風、唯美風、真實的個人頭像,這網站主要是走歐、美系風格,總之,就是可以讓你自己變形到什麼程度,由你自己來決定喔!現在趕快來試試吧!



進入首頁後,會看到怪異的3D圖像,不過沒關係,不要理他,只按下「Get Started」就進入設定畫面。
按下「Get Started」後,會出現下列圖示,請耐心等待。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上傳,或者用Webcam自拍,接著,點選「Upload」→「Browse File」,圖片有2MB的上限條件,且不用非得上傳大頭照,也可以使用全身照。
    
在這完人就選用宅男女神-豆花妹做為範例吧!

不管是大頭照或是全身照,它都會進行「Create Head!」頭像分析
▲這個畫面,頗像科幻電影裡的情節

                                  上傳照片後,你可以選擇男的或女,在這完人選用女的

在選擇女生後,就是讓你自行發揮創意的時間到了,Gizmoz網站上提供了髮型、配件、彩妝、臉型上的變化, 還有外星人選項,讓你大搞KUSO喔!
           
有一、二十種的髮型任妳挑選喔


右下角,有兩個小人,右邊是全身,左邊可以讓你選擇看頭的部分、身體的部分、腳的部分。
                 

看起來不太像豆花妹了

許多眼鏡配件給你選
                    
這是誰啊!還是宅男心中的豆花妹嗎?

想要改變臉型從「Morph」及「Transformation」著手,胖、瘦、外星人、異形、惡魔,各種臉形應有盡有,還提供微調的選項,想讓自己變形到什麼程度,自己決定


            許多的衣服配件



▲完成所有設定後,還可利用滑鼠在圖上點選上、下、左、右,展現各角度的3D頭像效果。



▲最後按下「I Like!」,就完成3D頭像的輸出。如果沒註冊,就只能得用PrtSc SysRq鈕或軟體來把照片或給抓下來。如果有註冊的話,還可以選擇加入音樂喔,使你的3D頭像可以變成影片播放。
 這是整個成果
網址:http://www.gizmoz.com/newsite/presite/home.jsp
小結:這網站還真有點吃CPU的感覺(還是完人的電腦太爛?)!

1 則留言:

  1. 上班無聊按PLAY:

    文章連結
    http://wangwang2583-1.blogspot.com/2010/03/digimi-3d.html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