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你的iPhone將變成萬用遙控器




你還在找遙控器嗎?常找不到遙控器嗎?家裡的遙控器擺放在桌上滿滿都是嗎?現在不用囉!
因為iPhone現在又多了一項新功能囉!那就是變成你常用的電視遙控器又或其它遙控器。只要在iPhone的音源孔上加上RedEye,再從App Store去下載軟體, 就可以變成萬用遙控器囉!
[官方網站]

目前RedEye Mini支援的範圍有iPhone 3G、iPhone 3GS、iPod Touch、iPad。
RedEye
RedEye 是一個具備 WIFI 無線功能的紅外線發射器。iPhone 用戶可以利用 WIFI 訊號,把訊息傳送到 RedEye ,RedEye 再利用其紅外線功能,發送訊息到電視等家庭電器上,令 iPhone 成為家電遙控器。特別的是 RedEye 有移動功能,用戶拿著 iPhone,作出指定動作可以控制家電,像向前搖是跳轉到下一節,向後是上一節等等

上圖便是 RedEye 底座,廠商透露底座四周均佈滿紅外線發射器。在 RedEye 可見範圍內的家電可以控制到。(不過,這也同時代表只要家電不在紅外線的可見範圍,像有東西擋著 RedEye,那遙控器的功能便沒了。)


他的預計售價為:美金$49。


LRT RedEye Demo Show in HongKong


Getting Started with RedEye


RedEye accelerometer gestures


小結:他一次只能執行一個程式. 如果要轉台,它就得再跳轉程式,如果真要用萬用遙控器,去全國電子或燦坤買個萬用紅外線遙控器來用就好了,而且也沒有像iPhone那麼貴。而且從影片看來,在操控時好像沒那麼靈敏的樣子,感覺是把民眾當傻瓜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