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10年央視春晚劉謙魔術(Magic Show)「神奇右手」大揭秘






2010年央視虎年春節晚會上,劉謙的魔術表演再次讓網友們叫驚叫!有網友根據自己的分析,對劉謙虎年春晚的魔術進行了揭秘,以下是一位網友的看法。

果汁的魔術,首先,最后他把紙杯團起來扔掉,就說明果汁還在紙杯里,那按常理果汁應該撲出來,而事實卻沒有,這是因為果汁量少,所以你看那個紙杯是不透明的,所以在不透明的紙杯里有一個夾層,也就是說事實上,紙杯里的果汁很少,最后也沒有將果汁變消失。所以說第一個魔術難度算簡單。


  
兩個影片差不多!擇一看即可

在3:42 那裡仔细看一下~有一個秘密的小洞洞

劉謙2010年春晚魔術——硬幣穿玻璃詳細破解!


第二個撲克的魔術,正如劉謙所說,這個魔術在撲克表演里算是頂級難度。

第三個手穿玻璃的魔術,機關在玻璃上,你去查查大魔鏡或魔星高照里有1集,劉謙曾經變過這個魔術,這個魔術的花費很高,所有的機關都在玻璃上。有機玻璃是非晶體,會隨溫度升高變軟。

 1、被擦手的老頭是誰?

今年的春晚節目,植入廣告更嚴重,劉謙的魔術表演里自然也有。幾乎每個觀眾都注意到,劉謙的魔術表演里出現了匯源果汁。不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那個坐在劉謙右邊的老者也是一個“活廣告”。那個人之後還參與了劉謙的魔術,被劉謙用紙巾擦手調侃道,“您這手有多久沒洗了”。這個老者的身份被網友們第一時間點出,原來他是匯源果汁的總裁朱新禮。

2、錢幣是如何消失的?

劉謙魔術中玻璃上面的錢幣突然“掉”到玻璃下面,著實讓大家驚呼。國外教授魔術的視頻顯示,有一個秘密在于劉謙手上的戒指,那戒指後面的掌心藏著一個吸附的套子,所有“掉”到玻璃下面的硬幣,事實上都是劉謙另一個手里藏著的硬幣,玻璃上面的那個硬幣則被掌心的套子“吸附”走了。那麼,還有三個硬幣,只有中間穿過玻璃的那個魔術怎麼解釋呢?有網友更絕,把整個魔術視頻的速度放慢了10倍,哦,秘密全部“不揭自明”,視頻清晰地顯示,三個硬幣中的中間一個實乃是蝴蝶幣,即比周圍兩個硬幣小一點,它可以靠磁力與另一個合二為一,而“掉”到玻璃下面的那個硬幣呢?放慢10倍的視頻一看即知,劉謙玻璃下面的那只手里,事先就藏著。

3、手是如何穿過玻璃的?

劉謙的魔術里,有一個特別神奇,那就是他的手能夠“穿物”——探過玻璃去拿下面的硬幣。網友們的解密帖顯示,這個魔術的玄機藏在那張特制的360度的桌子上,網友自己專門制作了3D畫面視頻,詳解這張桌子的制作方法。原來,這張桌子有三層,最下面一層是一個360度的可旋轉玻璃,上面有一個手腕大小的洞;第二層是只有270度左右的玻璃,擺放位置則剛好空出劉謙面對觀眾表演的那個截面;第一層則是裝飾邊框。在表演“手穿玻璃”這一幕時,那個有洞的玻璃口悄悄地移到了他的手下,誰在移動桌子呢?答案是他身後的助手。劉謙則利用擦玻璃、擦手,跟董卿談話等“小動作”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那個洞原來是停在270度的玻璃最邊上,靠的是桌上那個有茶托的茶杯掩護的。洞開始移動時,董卿的坐姿與手,還有劉謙的手臂都在掩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