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102年起 國考全面網路報名

目前部分國家考試仍採取網路報名及紙本通訊報名雙軌制,考選部今天表示,從民國102 年開始,國考將全面採行單軌網路報名。另外,考選部將推動電子化成績單及入場證等措施。

 
考選部召開歲末記者會,楊朝祥與媒體茶敘時指出,國考採行網路報名的考生逐年增加,98年已逾50萬人次使用網路報名,占全年總報名比率逾7 成。今年持續推動8 項考試採單軌網路報名,包括海岸巡防人員特考、專技普考導遊領隊人員、外交領事國際新聞人員等。
 
考選部表示,民國102 年開始,國考將全面採行單軌網路報名。另外,考選部打算進一步推動電子化成績單及入場證,考選部官員指出,目前紙本成績單,只有單科成績,若採行電子化成績單,成績單上詳列申論題各題分數,也不會增加紙張或郵寄費用。
 
考選部說,入場證電子化後,考生在網路上就可以查到入場證號碼,屆時,只要攜帶有相片的證件到考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