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Q-Dir 繁體中文 4.16 免安裝版檔案總管!(最新Q-Dir 4.19)

Q-Dir 可說是一款 Windows 檔案總管的替代方案,它可以讓我們檔案以及資料夾更加地容易管理,它最多可以開啟四個管理視窗,方便我們在各視窗間做檔案管理。支援 Uniode、內建多國語言、檔案精巧、啟動速度快。


==================================
20100505更新
最新版4.19
Q-Dir_Portable.zip(官方下載)
Q-Dir_Portable_Unicode.zip(官方下載)
Q-Dir_Portable_x64.zip(官方下載)

==================================
軟體名稱:Q-Dir 免安裝版(綠色軟體)
軟體版本:4.16
軟體類型:檔案瀏覽器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支援平台: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55 KB
官方網站:http://www.softwareok.com/
官方載點:Q-Dir_Portable.zip  Q-Dir_Portable_Unicode.zip   Q-Dir_Portable_x64.zip
軟體特色:


【功能特色摘要】


  • 我的最愛功能
    可將常用的資料夾加入我的最愛中,以利日後快速存取
  • 拖曳存取
    可直接在軟體裡以拖曳的功能進行檔案管理,例如:複製、移動…等
  • 色彩過濾器
    可讓特定之檔案類型以自訂色彩顯示,另可自訂粗體、斜體、刪除線…顯示效果
  • 顯示資料夾之檔案大小
  • 樹狀目錄顯示
    可設定各視窗各自擁有一個樹狀目錄;或者所有視窗共用一個樹狀目錄
  • 預覽功能
    允許快速預覽
  • 蹦現式選單
    位於工具列的蹦現式選單,可以讓我們更快速地切換磁碟機



軟體界面:


第一次開啟時可以點選上方的國旗選擇語系,請選擇台灣國旗並核選「我接受本協定」,然後按下OK就可以開始用囉


如果在這時候沒有點選台灣語系也沒關係,在開啟此軟體後,點擊【File】→【Chinese Traditional】也可以切換。



預設是四個視窗的檔案總管

你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切分的方式,在上方工具可以自行選擇各種方式的多視窗




從【額外選項】→【Q-Dir 啟動時...】可以設定 Q-Dir 的視窗狀態。
(1) 是啟動時的狀態、(2) 是調整現在的視窗位置、(3) 是工具列的介面設定。




























另外在每個視窗下都有一排工具列,可讓你快速執行、複製、貼上、剪下、刪除某個檔案,還有「過濾功能」與「快速連結清單」


上方工具列右側的「桌面」跟「我的電腦」也是有玄機的,試試看它的下拉箭頭,會讓你更方便切換目錄喔。




還有佈景主題的功能,選擇你喜歡的版面與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