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上傳自己做MP3檔到YouTube-MP32tube

要如何把MP3檔案,上傳到YouTube上面呢?通常要上傳自己的mp3檔到YouTube時,都必需自己加工後才能上傳,但是要加工都要一篇編輯軟體,如會聲會影、威力導演,但這些軟體都是要付費的,且製作起來也特別麻煩,所以完人要介紹一個網站:「MP32tube
MP32TUBE網站,是個法國的新網站,提供方便又簡單的MP3上傳功能,只要上傳MP3檔與照片即可上傳到YouTube。



  • 網站名稱:MP32tube

  • 網站網址:按我




  • 使用方式

    進入網站後,只要簡單的4步驟即可完成。
    1.進行YouTube的認證:MP32TUBE採用了Google Sub Auth API,可以確保帳號的安全性。選擇背景照片:由於MP3並未包含影像,因此必須指定一張圖片當作背景。選擇MP3檔案。

    2.填好影片名稱、關鍵字與描述,然後點選「Upload your mp3 to youtube」,開始上傳到YouTube。

    3、點選「Click here to authenticate with YouTube」後,會出現認證畫面,登入你的YouTube帳號後,點選允許存取即可。

    4、完成後,可以看到下圖,會出現「Url」下方的網址,點選網址,即可前往該影片頁面
    成品↓(他的缺點是右上方會有MP32tube的字樣,且圖片會一個畫面到底直到播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