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DocsPal 線上文件轉檔、檢視器


一直以來,接收到的文件格式無法被自己的電腦所支持是我們最討厭的,也是最無奈的,有時為了打開某一種格式的文件就要特地去安裝一個軟體。而有心人看到了這一點,設計出了專門用來轉換文件格式的軟體,而後,隨著網路技術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web2.0應用孕育而生,其中也包括了各式各樣的文件轉換服務。

這個網站可以線上轉換多種檔案格式,包含文檔、圖檔甚至壓縮檔。而且可以選擇直接下載或是寄到信箱,剛剛已經試著轉了一個有表格的Word檔到PDF,效果算是很不錯,格式都沒有跑掉。
docspal.com是眾多提供類似服務的網站之一,它提供了文件格式轉換和文件線上瀏覽功能。我不敢說它提供的服務技術有多過硬,但是,毫無疑問的是,它是我們的選擇之一。
除了線上瀏覽外,DocsPal 還能轉檔,而且最多一次可轉 5 個檔案,再加上支援的格式還不少(如下),所以還蠻實用的。
 docspal.com支援了眾多格式:




網站名稱:DocsPal
網站網址:http://docspal.com/


操作介面:
一、按「選擇檔案」,在「Convert to」選單選擇你要轉的格式,再按「Convert」轉檔。




二、轉檔完成後,在下方可看到載點,直接點選即可下載

三、如果要線上瀏覽,可按View」→按「選擇檔案」→再按「View

上傳完成後,就會馬上在DocsPal開啟文件線上觀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