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ImCatcher 網路相簿全自動下載器

ImCatcher」是由一位台灣人所開發的相簿下載軟體,目前支援的相簿有Picasa、無名、痞客邦(PIXNET)、PBase、Flickr、PCHome、Xuite、天空部落(Yam)、Facebook以及攝影家手札藝廊(photosharp),等十家國內知名網路相簿,但目前僅支援一般相簿下載,尚未支援密碼相簿以及影音相簿, 不過還是相當好用。此軟體算是囊括了大部分網友常上的網路相簿,而且ImCatcher也支援Proxy代理器下載等等實用功能,值得推薦給讀者試用。 




軟體名稱:ImCatcher
軟體版本:GUI版 C01.02.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338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Vista/Win7(需Java JRE 6以上版本)
官方網站:http://imcatcher.pixnet.net/blog/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注意:任何Windows作業系統並安裝Java JRE 6(Java Runtime Environment)。若沒安裝JRE或需升級請至此下載:http://www.java.com或請按這裡」下載、安裝。


官網教學: ImCatcher C01.02.00 版使用手冊↓





操作方式:

下載過程:設定下載的目錄→選擇哪家相簿網站→輸入帳號→按「下載目錄」來列出該帳號下的目錄→選擇「下載選取照片」或「下載全部照片」。
如果想知道完整的下載教學可至作者網站:ImCatcher 無名相簿下載器

如果你不會下載facebook的相簿的話,開發此軟體的網站也有教學:「Facebook相簿下載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