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imageporter:可賺錢的免費圖片空間




imageporter提供無線圖片存儲空間, 和sharedimages類似的免費圖片空間,上產圖片類型,圖片格式無限制,可以本地上傳,也可以遠程上傳,單張最大5MB,一次可同時上傳20張圖片,註冊後免費用戶是擁有10000 Mb的圖片空間,可升級,可創建相冊,文件夾,方便管理。
另外一個重要的特點是此相冊可賺錢,別人點了你發的圖片之後你可以得到提成,1000次點擊是1美元,達到3美元可支付。上傳和下載圖片的速度都挺快的,就算不把它當作一個賺錢的工作,作為圖片存儲服務photo hosting也相當不錯!,趕快收藏了吧,好東西。
相簿網址: imageporter.com
圖片展示:

注冊:輸帳號名稱,信箱密碼與網銀資料(paypal與money books)即可注冊!如果沒有網銀也可注冊!(如果你沒有要用這個來賺錢的話,如果要用這個來賺錢的話,建議去申請個paypal,很好申請的)
注冊後就會出現下圖,如果在注冊時沒有輸入網銀資訊時就會出現 「no more paypal」,此外,它可以讓你作分類,建資料夾,只要在輸入框輸入名稱,按下「crate new floder」即可。點擊右側的小圖示還可以對資料天做描述


如果要上傳檔案,只要按網頁上方的「upload files」, 可是它並不支援多檔上傳!

圖片當然是可以外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