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轉寄+轉貼=賺錢-PushBa!



越來越多人使用網路來賺錢,當然網路賺錢的方式也越來越多。大多都是掛廣告、點廣告賺錢,不過有種貼網址也可賺錢的方式不知道你嚐先過了沒有?「pushba」就是一種可以讓你貼上網址,產生出新的網址,當使用者拜訪該網址時,你就會獲取收益,當使用者看完廣告後就可以前往到他要去的網頁,轉址也兼著網賺,讓你輕鬆賺取收入。
推薦和轉寄賺也可以賺錢!
相信讀者看到好玩有趣的部落格、文章、圖片、影片甚至是網站都會想要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現在你更有理透過轉寄來分享你的新發現,因為如此,可以讓你帶來額外的收益,在經濟不景氣時,也是個不錯的賺錢機會。



當你瀏覽PushBa!處理過的網址你就看到上方是PushBa!的訊息,其中包括這個網賺的收益分享的來源-廣告,而下面就是原來網址的內容。




只要加入PushBa推薦轉寄賺錢,你就可以開始推薦網址,而PushBa!就會為你產生一個新的網賺專屬連結,只要有人使用這個加料後的網址瀏覽網頁,你就可以獲得為數不等的獎金。


關於放益:
收入是不會馬上顯示在PushBa!後台或首頁,PushBa!的系統會每天自動做當天的廣告收益結算,隔天就會看到推薦轉寄的收益了。(這是完人昨天晚上測試的,所以只有0.06元)
怎麼推?
只要將你想分享的網址貼到輸入框,按下「輕鬆推」,即會出現推薦網址,而且他可以讓你直接上傳到facebook

出現推薦網址後,就可以將「加值網址」複製後,分享出去,即可開始賺錢,如果要繼續推,就按「我要繼續推薦」。




相關連結:
討論區:按我
官方部落格:按我
PushBa!優質玩推薦應援團:按我
PushBa! 噗浪河道:按我
什麼是PushBa!?
1會員可以使用PushBa將想推薦給他人的網址產生成為可替自己累積廣告收益的加值網址- 我想知道如何產生加值網址? 
2會員可藉由Email轉寄或張貼PushBa所產生的加值網址,當他人點擊您所轉寄、轉貼的網址,您即可獲得廣告收益。我3想知道所有推薦網址的方法? 
3您的廣告收益將每日自動計入會員專屬個人帳戶中,當廣告收益累計金額到達 NT$1,000元以上 您即可兌現。   ( 我想知道如何領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