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神秘51區 外星人【圖+影】

神秘51區 外星人【圖+影】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人臉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幾十年來,美國神秘的第51區一直被神秘籠罩,只要一提到它,人們首先想到的便是UFO外星人。隨著中央情報局解密工作的進行,一名前軍官為公眾揭開51區的神秘面紗並披露在這一地區上演的被列為高度機密的計劃。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 外星公路
揭去封條 讓神秘不再神秘
神秘的51區距拉斯維加斯西北部大約一小時車程,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軍事基地之一,部分原因就在于美國政府幾乎不承認它的存在。根據UFO理論,位于內華達州375號州際公路(也被稱之為“外星公路”)附近的51區幾十年來便是,五角大樓保存冰凍的外星人尸體以及被找到的外星人飛船的“老巢”。在科幻影片《獨立日》中,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的英雄正是在這里對外星入侵者展開最後一擊。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時至今日,中央情報局已開始揭去上面的封條,披露在神秘51區 上演的被列為高度機密的計劃,前軍方官員和工程師也開始揭開這個謎一般的空軍基地的神秘面紗,所有這些解密工作為UFO研究家提供了新的信息,使其重新考慮神秘51區 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 UFO

神秘51區 特 別項目工程師、現年72歲的桑頓‧巴恩斯(Thornton "T.D." Barnes)表示︰“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存在。我們通常周一早上出門,周五晚上回來,就連妻子也不知道我們去了什麼地方。”巴恩斯是雷達和甦聯米格戰 斗機方面的專家,據他透露,他是受中情局委派成為一支專家小組成員的,這個專家組負責所有類型的軍事項目。

神秘閃光引發UFO猜想
作為美國宇航局的電子工程師,巴恩斯參加了美國第一架火箭飛機X-15、“阿波羅”太空艙以及登月試驗機的研制工作。在神秘51區,他參與研制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絕密間諜飛機A-12 OXCART。巴恩斯說,他的同事在51區以外的地區對A-12進行了2850次試飛。其飛行高度為9萬英尺(約合27432米),時速高達2200英里 (約合每小時3540公里),速度之快可謂無人能及。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 絕密間諜飛機A-12 OXCART

但他表示,人們還是可以看到閃光,也正是這種神秘閃光制造了神秘51區 外星人庇護所的傳聞。巴恩斯認為,從某種程度上講,UFO傳說實際上起到了掩護作用,正是它們將神秘51區真正進行的機密任務置于層層包裹之中。“我們將它們(UFO傳聞)視為一個意外收獲,傳聞讓我們更容易掩飾我們的工作。”

沒有ET、外星飛船及地下通道
巴恩斯強調,如果有什麼的話,“我們就是UFO”。事實上,與此前工作過的地方相比,“神秘51區是我工作過的最令人厭煩的地方”。他說,這里沒有外星人,沒有來自遙遠行星的飛船,也沒有地下通道。據他回憶,唯一的地下區域位于附近的Jackass Flats核試驗場。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 OXCART計劃

現 在,OXCART計劃已經被解密,巴恩斯及其同事現就職于大學和政府機構,與同行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學識。據悉,他參加的計劃是中情局更為出色的計劃之一。 在對機密信息進行解密過程中,他們才最終意識到究竟有多少自己不知道並且不能與當下致力于類似計劃的工程師分享的信息。巴恩斯說︰“他們發現很多我們秘密 進行的事情,他們正在犯同樣的錯誤。”

可能連內部人士也不知情
現年77歲的哈里‧馬丁(Harry A. Martin)曾在4年內負責監督間諜飛機的燃料補給工作,他表示在神秘51區度過的時光是其職業生涯中的亮點之一。“我為我們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和自豪,那是我合作過的最優秀的一群家伙。”對于外星人和UFO的傳聞,馬丁說︰“人們的想象力很豐富,對此只能我們一笑置之。”

然而,一些飛碟專家指出,這些曾經的內部人士透露的“內幕”並不能排除,神秘51區是 一些與UFO有關的活動的老巢這種可能性。核子物理學家、講師和UFO研究者斯坦頓‧弗里德曼(Stanton T. Friedman)說︰“這些最終浮出水面的家伙所講的可能就是事實,但當年在51區發生的一些事情,可能連他們也不知情。”弗里德曼稱,被列為高度機密 的工作也被進行嚴格劃分。對于他們從事的部分,我們缺少證據,而對于一些被列為高度機密的事情,我們更是拿不出任何證據。雖然都缺少證據,但兩者之間顯然 是不同的,高度機密不可能被真正解密。

政府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弗里德曼說,我們可以想象一些被某些人認為是UFO的神秘物體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墜毀,殘骸可能被運到神秘51區。他指出,軍方也可能在那里建造了一個地下基地。不管神秘51區是否與UFO活動有關,美國人都因另一個重要理由對51區產生無窮想象。神秘51區成為政府秘密的一種標志,由于信息太過敏感,無法向公眾公開。

弗里德曼是通用電氣、西屋、麥道以及其它高科技公司的科學家,參加過一系列機密項目。他指出,政府擁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是誰都無法改變的事實,神秘51區只是其中一個最受人關注的例子罷了。他說︰“國家安全是第一位的,你不可能告訴你的朋友,更不會告訴你的敵人。很多美國人意識到大量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他們不知道的。”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 
引用自:美前軍官解密神秘51區︰基地沒有外星人(圖)

影片:軍方拍攝的51區不明飛行物(Area51 UFO.From military camera)


標籤:神秘51區 外星人,神秘51區,外星人,
神秘51區 外星人,神秘51區與外星人,神秘51區的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屍體,神秘51區 外星人 UFO,神秘51區 外星人 UFO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