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道西基地 外星人地球基地 地底「第七層」DULCE ALIEN CONFRONTATION.flv

霍金是繼愛因斯坦之後,最被推崇的理論物理學家,他丟出的任何一句話、一個理論,都會轟動全世界,日前他提出一定有外星人的存在,且地球一定會毀滅,人類必須移民其他星球的言論,讓「外星人在地球」持續成為媒體爭相討論的熱門話題。東森關鍵時刻節目中,名嘴們就爆料指出,外星人不僅頻頻出現在地球上,而且還有秘密基地。 




根據節目內容所言,外星人與美國很早以前就有接觸,美國總統艾森豪跟外星人更是交情匪淺,他曾經消失半天,雖聲稱是治療牙疾,但其實是與外星接觸,原因是外星人害怕人類濫用核武,危及其他星球,因此主動找上艾森豪,闢室密談。

更驚爆的是,1947年時,美國與外星人簽訂了「道西密約」,約訂美國不干預外星人在地球做生物研究,外星人則以傳授高科技技術回饋。為了讓外星人方便進行研究,外星人在地球上建有一個神秘的「道西基地」。

「道西基地」做那些實驗?是否有人進去過?眭澔平在節目中表示,外星人研究改變人類基因的方法,以控制人類,把女人當實驗品,強制懷孕,曾有軍官衝進地底第七層,真是嚇壞了。

原來「道西基地」裡的研究慘不忍睹,1979年時,一批軍人看不下去,於是組成菁英部隊衝進去,名嘴馬西屏就爆料指出,這批軍人不敢告訴美國政府這項行動,因為美國許多政治人物,都是外星人生的。

馬西屏透露,菁英部隊衝進去時,先破壞基地裡的呼吸系統,在第六層,他們看到多手多腳的人類,7尺長的人類;第七層,把人關起來、消除記憶、暗殺….。「道西基地」裡的狀況,簡直就像人間煉獄一般。

除了「道西基地」之外,「外星人在地球」還有什麼恐怖行徑?9月9日霍金將推出最新力作「Grand Design」一書,除顛覆上帝創造宇宙之說外,想必還會有許多驚駭世人的內容,相信台灣各大談話性節目將會有一波追逐熱潮,其中「外星人在地球」的話題也一定不會缺席。





原文濃縮版連結:http://www.astradome.com/dulce_battle_report.htm
http://www.godlikeproductions.com/forum1/message1029933/pg1
1。這是濃縮版﹐全本166頁及其它資料在。www.edhca.org可尋。
2
。未逐字翻譯﹐只簡譯各段要點﹐原文中英對照另貼於後作參考。
3
。盡信書不如無書﹐此文主要激發思考﹐有興趣的讀者自己要去做功課。
4
。不能武斷爬蟲人及外星人全是壞人﹐及地球人都是好人。
5
。除這份報告外﹐還有其它的人有提到地下基地﹐爬蟲人等﹐以後再逐漸貼上。
一人說不打緊﹐多人說﹐值得考慮研究﹐尤其說法又類似﹐串供講故事﹖不太可能。

THE DULCE BATTLE REPORT (
道西戰爭報告)
(
內容從網路得來﹐讀者自辨。心臟弱的﹐不能相信﹐或不能接受這無法想象邪惡的讀者﹐請不要看。因為它會激發你的激怒﹐不信﹐和同情。
)

(
希望你在看完﹐驚嚇之後﹐這份報告能夠讓你自我承諾﹐願意去尋找真相﹐盡力對抗邪惡 > 製造混亂的世界經英。你的理性是你最大的挑戰來相信這份報告﹐你內心的憤怒會趨使你去查驗這報告的可信度。讓智識增長。
)

Edited by: CAPTAIN MARK RICHARDS (
編輯
)
Published by: E.D.H. Earth Defense Headquarters edhca.org (
出版
)
Condensed and re-edited by 'BRANTON' with the permission of E.D.H. (
整理
)

(
秘密政府的科學家與外星力量合作﹐把人類當農場禽畜一樣的養殖。這是1947年杜魯門總統與外星人的條約協定﹐允許綁架人類做生物實驗來交換外星科技。這樣秘密政府精英們就可以像看門狗一樣的﹐管理人類農場的羊。


(
在新墨西哥道西印第安保留區附近﹐有一個世界戒備最嚴的秘密基地。是地球上第一個美國政府與外星人聯合的生化實驗室。其它的有科羅拉多州﹐內華達州﹐亞歷桑那州﹐阿富汗﹐蘇俄﹐但這裡是最大的。
)

(
在那個時代﹐主要軍事單位主管﹐都是將年輕女性視為未來母親﹐當成寶物予以保護的思維下﹐得知了數以千計年輕女性被綁架複製﹐被外星人用來做性奴﹐讓這些人認為太過份不能容許繼續下去。
)

(
國務卿布里辛斯基在1977.6.14向卡特總統作了有關外星人簡報﹐讓卡特大為吃驚。
)

(
國家安全局私下為對抗外星人﹐成立了X部門 > 蒐集研究外星人及有關威脅美國或人類的行動﹔Z部門 > 消滅和處理任何威脅美國或人類的行動。
)

(
根據卡特的秘密命令﹐Z部門﹐組建了一支特別秘密部隊﹐人員從新成立的戴爾它部隊﹐及空軍特別行動隊﹐海軍海豹﹐及陸軍遊騎兵而來。他們的保密程度是在出任務當晚﹐才告知帶隊軍官任務。這部隊的指揮官是Captain Mark Richards馬克.里查茲上尉﹐他之前已和外星人作戰多年。
)

(
1978Z部門就已探到消息﹐數千年輕女性由試管造出來供外星人作性奴。但外星人不滿意﹐試管人的受苦﹐恐懼反映沒有真人強﹐決定綁架更多真人做實驗﹐基地被擴大到可容綁架超過75,000人﹐預計目標在1980年可達一萬人。
)

(
道西基地用Los Alamos生化實驗室研發的制程來複製年輕女性﹐這樣秘密政府的精英們﹐很快就能使用這些奴隸階級的身體零件﹐或用來做另外的樂趣。秘密政府也參與綁架﹐並讓年輕女性受孕﹐懷孕三個月後摘除子宮﹐在實驗室培養﹐作基因實驗﹐被植入各種裝置。有的可以被用收音機電波遠端遙控。


From: EDH Archives: Dulce Interviews; WC-289487346--80: (
訪談
)
(
第七層最狀況最壞﹐像外星人的性變態妓院﹐年輕女性被帶來做實驗﹐不止讓她們懷孕﹐還科學化的性虐待數小時之久﹐數百個灰人Grey在那裡﹐還有其它種類的﹐對這些人類女性感性趣灰人的朋友﹐每個星期來來去去。
)

(
當真相已明顯﹐一個秘密的抵抗團體在軍隊及情報機構間形成﹐她們不認同與外星人的這種協議﹐雖然後來很多人被暗殺或神秘死亡﹐或被某種情勢封口﹐但在1979年﹐他們讓灰人及支持灰人的秘密政府付出了代價。
)

(1964
年在Holloman空軍基地見過外星人的空軍軍官Ellis Lloyd Richards外號Dutchman1979下令攻擊道西基地﹐而他的兒子Captain Mark Richards馬克.里查茲上尉﹐就是進攻的指揮官。
)

(
從二戰到冷戰﹐你可以在機密文件中不斷看到里查茲的名字。


(1990
末期﹐MJ-12的內部會議就已經有不斷的爭執﹐軍事/情報單位反對用無辜的人民作代價﹐這最終促成了道西戰。
)

Later on in the DULCE BATTLE report, it is written: (
事後﹐道西報告中說
)
(
道西基地有一個爬蟲人線人﹐事前透露了內部情況﹐以便了解敵人﹐如何打敗敵人﹐外星人對人類的陰謀等很多消息﹐也有其它的外星人朋友在別處幫忙人類。
注﹕這與Thomas E Castello的說法相同﹐Castello是道西基地的資深警衛﹐發覺真相後想向外揭發﹐有數人參與﹐也有與爬蟲人聯合﹐Castello的故事另篇再述。爬蟲人是灰人的上級。Castello已失蹤多年﹐說是被幹掉了。家屬也遭殃。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5Dk5RSjjk
(
1979年﹐有37種外星人在道西出現﹐只有6種有他們自己的飛船直接飛來。其它為灰人的客人﹐都是來做人類的基因及複製實驗﹐有8種同時也有興趣﹐想把人類當食物來源。有25種熱中於與人類女性直接交配﹐有些需要在事前將交配對象用特殊賀爾蒙處理。基地顯然以性趣聞名附近星域。)

(
不是所有爬蟲人對人類都是友善的﹐據李爾耳Lear說﹐早在1933﹐美國政府就與非人類有協議。有人說﹐這非人類是蜥蜴人﹐他們自稱是地球土長﹐有認為跟遠古恐龍變種有關。
注﹕就我目前了解﹐蜥蜴人與爬蟲人應該是不同的兩支。蜥蜴人在地球較早﹐長期演化至今。爬蟲人是外來﹐人類也是外來﹐都是史前史的時期。達爾文的人類進化論﹐在所有各式外星理論中﹐沒聽過有人認同。 
(
有理論說這些爬蟲類早期向太空發展﹐後再回來﹐不算土長。但也有一些報告說在地底岩洞與爬蟲人有接觸。分佈世界各地。


(
講某類似蜥蜴之動物之進化。
)

(
據研究者說﹐這些爬蟲人應該就是有些UFO接觸者所講的異類。也是1992CBS“侵入者節目所描繪的生物。


(
根據李耳﹐政府應該有和爬蟲人簽約﹐事後才發覺他們惡意的本質﹐他們只是以簽約為手段﹐來爭取時間去建立對人類的控制﹐達到絕對統治的終極目的。
注﹕約翰。李耳John Lear﹐是UFO界知名人士﹐飛過上百種飛機﹐近兩萬小時飛行經驗﹐擁有各類飛行﹐航管﹐維修證照。為中情局開過飛機﹐出任務。父為商用李耳噴射機(Lear Jet)創始人。他的網站值得一看。http://www.thelivingmoon.com
(
像道西這樣的基地﹐可能收納了近百種﹐人們所無法認知的外星人﹐歷經數年的掩蓋工作做得非常好﹐一般人不敢講說看到飛碟﹐怕被別人說瘋子。)

(
當道西戰時﹐究竟有多少外星種族無法確定﹐因為很多外星人都不想承認他們曾經在那裡。


(
很多受害者發現他們的綁架者不比野獸好多少﹐研究員與個案收集中不乏充滿惡意的綁架案。很不幸的﹐大多數邪惡綁架沒有報告立案﹐因為受害人已消失﹐只是全國失蹤人口的數字中的一個。
)

(
1970年代初期﹐失蹤人口數字上昇 - 大部份為白人年輕女性﹐顯然的她們是主要目標﹐僥倖生還的也沒有得到關注。


(
在道西這樣的環境中﹐可以無限制的採集女性卵子﹐殺害胚胎抽取幹細胞﹐來醫治外星人的皮膚﹐來創造奴隸階級。


(
這種研究甚至用來另類生物來滿足外星人的需要﹐其中一項驚人的發現是為了要人奶來育種﹐數百女性被改造成專門生產人奶的奶牛。
)

(
攻擊計劃是先破壞主發電機﹐然後儘量破壞設備﹐並盡可能救出更多受害者﹐計劃在1979年秋成形﹐由空軍准將Aderholt領導組織﹐整合部隊。


(
在德州生意人Ross PerotCIA掩護人Edwin Wilson﹐及Major E.L. Richards手中黑計劃‘black ops'的資金﹐進攻策劃在一小股情報官員及支持者下迅速進行。
)

(Harry C. Aderholt
准將集結了一支精銳隊伍﹐Roger H.C. Donlon上校領導一支攻擊隊伍﹐由戴爾它部隊﹐海軍海豹﹐空軍特別行動隊﹐集調而成。飛行組員有太空人科學家Karl Gordon Henize﹐及最好的戰鬥飛行員和試飛員組成。
)

(
確實參與人數因目前未解密而不知道﹐但知道這這個行動的不會超過數百人。中心作業由空軍太空指揮部﹐及國際情報中心Ellis L. Richards Jr. 少校所資助。


(
這次攻擊籌備﹐總統﹐聯合國秘書長﹐參謀首長聯席會主席都未被告知﹔攻擊開始也未得到准許和授權。
)

(
這些與爬蟲人戰鬥的人違背了領導精英的意願。但根據David Icke﹐很多領導精英其實爬蟲人變形的人類化身。
)注﹕David Icke是英國人﹐是陰謀論的大佬﹐他揭露出賣人類世界精英集團的由來﹐英國王室﹐美國財閥﹐政黨黑手的出身﹐組合﹐血脈﹐掌故。談陰謀論而不知其名﹐就白混了。http://www.davidicke.com/ 

(
道西基地的降落區是為輕航具設立﹐用電磁推力將飛碟射向50哩大氣阻力少的高空﹐再輕易飛行。) (這也是人類部隊進攻的門戶。)

(
當飛碟從高空進入時﹐可以藉邊緣與空氣接觸的離子光﹐及空氣擠壓。提前測到。進入道西基地時﹐降落區將會開啟﹐攻擊隊伍將乘機進入。
)

(
這不是個簡單的技倆﹐基地四週都有探測器﹐飛行物和人員距離太近都會觸發警報﹐而降落區入口太小﹐只有直升機適合進入﹐但直升機太慢會遭來防禦攻擊﹐就算進入也會馬上遭地面部隊圍剿﹐必須要有體積不大﹐能快速進入﹐有強力火炮﹐又能攜帶相當人員的飛行器。
)

(
灰人不認為人類有這種飛行器﹐連爬蟲人也沒有適合這種情形用的飛行器。


(
但是沒人留意到﹐貝爾公司的垂直起降實驗機X-22﹐看起來不漂亮﹐卻剛好符合這需要。
注﹕google 照片X-22﹐你就知道長得什麼樣。
(
因為時間緊迫﹐唯一能找到有飛過X-22實驗機的駕駛﹐只有Captain Mark Richards里查茲上尉﹐就由他率領第三攻擊隊﹐攻擊佔領﹐守住降落區﹐為後軍傳統直升機鋪路﹐並在任務完成後﹐保護撤離。據記錄顯示﹐里查茲上尉的試飛X-22時間並沒超過12小時。)

(
在組成部隊受訓時﹐作戰方案也在計劃中。作戰目標﹐應變計劃制定﹐萬一失敗的話﹐不排除核武考量。隨先鋒部隊第三攻擊隊進入的有航太員David Griggs﹐任務是看能不能駕駛現場飛碟撤離。航太員Ronald Ervin McNair作為X-22的副駕駛。航太員Ellison S. Onizuka中校及Stuart Allen Roosa上校則為蒐集各類材料﹐並用現場飛碟撤離。
)

(
為了確保成功﹐在可應用範圍內﹐全面情蒐。


(
前參與道西基地建設作業的John V. Chambers也被說服提供消息。
)

(Chambers
指出了基地的弱點﹐及外星人的弱點 > 對一些外在的及人體上的細菌極為脆弱。
)

(
人類習慣的細菌﹐微生物卻可以使外星人的致命。像花粉熱﹐空氣中的微生物。若破壞空氣過濾系統﹐很多外星人將無法作戰﹐甚至死亡。


(
情蒐越多﹐發現越多。里查茲上尉的父親曾隨柏德上將在南極洲攻擊納粹基地﹔他們發現秘密政府精英們﹐與外星人合作﹐從納粹時代至今﹐幫助外星人在世界各地建造基地﹐包括南極﹐道西﹔幫助綁架年輕女性給外星人研究享樂﹔製造更多地球污染﹐讓全球暖化﹐變成外星人更適合的環境。
)

(
一項驚人的發現是﹐有廣大的外星人地下基地﹐及互相聯接的管狀高速列車網路。連消息靈通的情報官都大吃一驚。
)注﹕這與費爾。史耐德Phil Schneider的說法不謀而和。史耐德專業地質探勘與爆破﹐曾參與地下高速通路興建﹐稱與爬蟲人交火並受傷。揭露秘密後被謀殺。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v4a2ppOQg
(
這管狀高速列車網路﹐意味著要考量攻擊開始後﹐其它基地會如何反應﹖外星人的援軍﹐有多快﹖有多少﹖部隊有多久時間應變﹖攻擊事件後除綁架外﹐會不會對人類進行更嚴厲的報復﹖最後的了解是﹐外星人也有他們自己的小組織﹐各個儘對自己的研究據點及實驗感興趣。)

(1980
年﹐CIA資料來源的Aderholt准將報告中說
)
(
這些年輕人所做的是一個傳奇。對抗壓倒性數量的敵人與科技﹐他們從第一層的機庫衝向敵人基地的最底﹐第二層的高速列車站及飛碟保養區﹐也發生了戰鬥﹐留部隊固守防敵援兵。主力部隊直攻下到第七層惡夢廳﹐解救了數千的人類受害者。
)

(
他們並沒有心理準備在第六層所看到的事物 - 多手多腳的人類﹐及牢籠裡7尺高達蝙蝠裝人形生物﹐實驗桶等。外星人在基因上學到了很多﹐但是以人類的痛苦與生命為代價。
)

(Leathers
上尉的部隊到了第七層﹐炸開了門﹐45秒掃除了基地警備武力﹐進去後才第一次了解事情有多嚴重﹐找到了囚徒監控系統﹐光這一層被關的受害者就有超過三萬人﹔及運送安全系統﹐分送受害者去研究測試享樂62個不同地區﹐人數達4600人。
)

(Leathers
上尉在國際情報中心的報告說到這一刻﹕
)
(
我在立體影像上看到無法言語的慘狀﹐一個各種生理及心理創傷的人類動物園。眼見年輕女性被凌辱﹐我只能想到我數月大的女兒。我收拾恢復神智﹐下令前進﹐盡可能釋放更多人。
)

(
這隻部隊原來的任務計劃是攻擊﹐僅可能的破壞設備﹐在不到半小時內撤出﹐但是這些數量眾多受害者的出現卻產生了變數。沒有任何帶隊軍官說是誰改變了命令﹐但據無線電對話錄音﹐及目擊證人的說法﹐指向Aderholt准將容許里查茲上尉改變任務指示 --- 儘量救人。


(Leathers
上尉報告中說﹕我們沒有選擇﹐我們不能留下那些存活的可憐女孩。我們的問題是數量﹐有數千外星人要殺我們﹐有數千女人在喊救命﹐有數千女人遠在後面我知道我們救不了﹐數千外星人援兵開始抵達高速列車站﹔我們原來作業準備並不是應付這樣的大規模撤離。往紐約及墨西哥的高速列車似乎仍然暢通﹐在確定我們的人守住另一端時﹐我們就將這些女孩裝上列車﹐發射出去。我們炸開了兩個通風井﹐這樣兩個小隊可以把女孩們送出外面﹐希望她們能夠獲救。第四攻擊隊受到了強烈的打擊﹐因為他們全力阻止外星人援兵進入高速列車主站。我知道我們待的時間太久﹐但是在那時很難拋下那些可憐的年輕女孩們﹐你知道在你眼前無法救出的每一個女孩很快的就會死。
)

(
X-22攻擊後一小時整﹐Aderholt准將下令撤離。David GriggsR.E. McNair兩位航太員摸索出讓兩架外星人飛船 - 一架是飛碟﹐一架是三角形﹐飛向51“Area 51”Roosa上校的人也設法讓一架碟形穿梭機升空﹐帶了超過3600女性去安全的基地。
)

(
獲救生還的女性被帶到一些秘密軍事基地﹐去除去外星人的程式﹐並復建﹐讓她們能逐漸重回社會﹐而不會存有這些痛苦記憶。
)

(
不願透露姓名的神秘X指揮官說﹕
)
(
就軍事情報工作經驗而言﹐一個不讓群眾知道的主要的原因﹐是真相離我們太近了。就一個五角大廈發言人來說﹐他無法承認說在我們腳下五千到一萬尺間﹐有存在世紀之久的地底世界。他們的飛行物可以不被雷達偵測到進入地下。他們的地下通道在人類歷史前已存在。
)

(
所有參加或與這次行動有關聯的﹐都被除去有關記憶﹔或用生命發誓守秘﹔或被上級終結。那些行動前沒出任何力的政客﹐精英﹐卻在事後的封口壓制真相上作了巨大的貢獻。
)

(
負責行動的軍官們被1981年掌握華盛頓的右翼政客視為英雄﹐受到保護﹐而那些支持外星人或從中獲益的政客﹐被逼退縮近十年﹐直到老布希當總統後﹐外星人開始少量的返回。


(
道西之戰把外星人用地球來製造次人種﹐或在不久的將來接收地球的希望打破。但灰人在1993重新開始他們的育種計劃﹐而道西基地的低層也在1998恢復運作﹐但人數僅為數十或數百而非數千。空軍太空指揮部現在也在追蹤有威脅的太空飛船﹐他們有秘密飛船可以應付這些威脅。


(
飛碟現象調查分析在歷經50年﹐飛碟迷的調查分析追蹤﹐以變得比較現代化了﹐但仍有少量的資料仍然被故意偏向。1979的道西傳聞在20世紀末變成了一個傳奇而已。在涉及報告中的一些騙子﹐仍持續的幫空軍掩蓋道西事件﹐掩蓋道西基地。


(
像情報官William Cooper這樣的不受掌握﹐知道真相的人﹐會被各種方式抵毀﹐當威脅過大時﹐甚至會被消滅。很明顯的﹐那些跟政府權威挑戰的﹐永不容許再回原位﹐或重掌權力﹔這或可是那些被變形人瓜代的精英思維﹖
)注﹕William Cooper是一個傳奇﹐他在80年代開始四處演講﹐揭露影子政府陰謀。他的資料細膩的讓人不敢相信。陰謀組織﹐陰謀計劃﹐陰謀作業﹐文號﹐文案﹐參與人﹐日期時間﹐歷任沿革等。終被謀害。 被陰謀論界公認為烈士。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4574387786893863155#
(
Dutchman1996被消滅之後﹐他的兒子里查茲上尉在獄中被終生監禁。知道內情的人必須被摧毀。)

(
只有當反抗份子被關﹐被征服後﹐這些為自己利益出賣地球陰謀的精英份子才能安枕。
)

(
從道西戰得到的經驗是﹐只要有少數訓練精良﹐裝備良好的人類精兵﹐又都有意願﹐就可以採取行動﹐保衛地球人類。這會讓異類的容易征服地球變得更困難。軍隊的部門分隔﹐及一些極機密的分支﹐會讓領導這個國家的政治精英﹐都搞不清楚﹐那些人是敵是友。像直到此時﹐五角大廈都還搞不清楚﹐所謂的空軍太空指揮部的一些極機密的分支﹐到底是否存在﹐或僅是一個傳奇。
)

(
如果人類要長久生存﹐並在宇宙的文明世界佔一席之地﹐要不自己抵抗異類侵略地球﹐要不就是將自己臣服某種星際監督武力來保護。到目前﹐有傳說這種星際警察﹐跟某些知道的人接觸﹐但對其它沒接觸到的人來說﹐自衛是唯一的選擇。這些參加1979道西行動的人﹐知道上述的現實﹐將人類抵抗的任務掌握在自己手裡。如果他們沒有去抵抗﹐我們只能猜想內省﹐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

TERMS: (
簡稱
)
CAT = Combat Assault Team. (
戰鬥攻擊組
)
FAT = Filter Attack Team.(
攻擊空調設備組
)
MAT = Material Acquisition Team. (
材料蒐集組
)
IS = International Security (
國際維安
)
VAT = Victim Assistance Team. (
受害者援助組
)
CUT = Clean up Team. (
清理組
)


PLAYERS(
參與者): (18人﹐我網路清查每個人﹐結果是9, 6存﹐2不詳﹐1坐牢﹐很多死因沒交代
)





(注﹕原文並未附照片﹐也無享年日期﹐兩者均為譯者我在網上﹐就姓名﹐軍種﹐官階﹐努力搜尋得來﹐不敢保證無誤﹐但有盡最大善意去比對﹐查核。原文中英對照﹐貼在本版第二頁。)


BRIGADIER GENERAL H.C. ADERHOLT: Mission Commander. (1920.1.6 - 2010.5.20 今年去逝)陸軍准將﹐任務指揮官。

Harry C. Aderholt.jpg 


COL. CHARLES BECKWITH: Commander of Delta Force & CAT-1. (1929.1.22 – 1994.6.13)
上校﹐戴爾它部隊﹐及第一戰鬥攻擊部隊指揮官。
charlie.jpg 
       

J.V. CHAMBERS: Engineer for Bechtel. (不詳)
Berchtel 工程集團工程師。(無照片)

WILLIAM COOPER: Intelligence Officer. (1943.5.6 – 2001.11.5)
情報官。
cooper.jpg 

       
COLONEL R.H.C. DONLON: Commander CAT-4. (尚存)

上校﹐第四戰鬥攻擊部隊指揮官。Medal of Honor.
Roger H. C. Donlon.jpg 



DAVID GRIGGS: Astronaut, liberated UFO. (NASA 1939.9.7 – 1989.6.17)
NASA太空人﹐劫持現場UFO作撤離用。 
griggs.jpg 


       

COMMAND SGT. MJR. E.L. HANEY: Delta Force Commander/Writer. (Not dead)
陸軍特等士官長﹐戴爾它部隊指揮官﹐作家。
Eric L. Haney.jpg 




GENERAL R.T. HERRES: Commander of USAF Communications Command at Scott Air Force Base, Ill. 
上將﹐Scott 空軍基地通訊指揮官。(1932.12.1-2008.7.24)
harris.jpg 



KARL GORDON HENIZE: Organized mission flight teams. (NASA 1926.10.17 – 1993.10.5)
NASA太空人任務專家﹐組織任務飛行團隊。
Henize.jpg 

GENERAL D.C. JONES: Chairman Joint Chiefs of Staff. (Not dead.)

上將﹐參謀首長聯合會主席。
jones_dc1.jpg 

   
CAPTAIN W.R. LEATHERS: Commander CAT-2. (
不詳
)
上尉﹐第二戰鬥攻擊隊指揮官。(無照片)

R.E. McNAIR: Laser expert, liberated UFO. 
(NASA 1950.10.21 – 1986.1.28)
NASA
太空人﹐雷射專家﹐劫持現場UFO供撤離。
ronald_e_mcnair.jpg 





LIEUTENANT COL. E.S. ONIZUKA: Commander of FAT, liberated UFO.中校﹐攻擊空調組指揮官﹐劫持現場UFO供撤離。(NASA
鬼塚承次
1946.6.24 - 1986.1.28)
onizuka.jpg



ROSS PEROT: Helped to fund the mission. 

(應該就是那位德州富豪﹐曾選過總統﹐贊助任務經費。)
Ross_Perot_making_a_point.jpg 

       
MAJOR E.L. RICHARDS, JR. - 'The Dutchman' - Commander in Chief of the Dulce Mission, Head of I.S. 
少校﹐綽號“荷蘭人”﹐道西行動總指揮﹐國際維安主管。 

(Dutchman1996被消滅之後 > 就是指這個人) (無照片)

      
CAPTAIN M. RICHARDS: Commander of CAT-3. (
關在牢中

上尉﹐第三戰鬥攻擊隊指揮官。(無照片)



COLONEL S.A. ROOSA: Commander MAT. 
(1933.8.16 – 1994.12.12)
上校﹐材料蒐集組指揮官。

Stuar Allen Roosa.jpg 





EDWIN WILSON: Helped to fund the mission. (
很多同名﹐應是CIA的那位﹐沒死)

中情局﹐幫助籌措行動資金。

Edwin Wilson.JPG 



Dulce Base (
英文維基對道西基地的解說
)http://en.wikipedia.org/wiki/Dulce_Base
Google "Dulce War
Web Page > Results 1 - 10 of about 1,340,000
Image > Results 1 - 20 of about 210,000 
Vedio > Results 1 - 10 of about 441



Thomas E. Castello - Dulce Paper 道西文件
Dulce Base.jpg

下載 (139.47 KB)
2010-4-22 06:34
Dulce Lab 1.jpg Dulce Lab 2.jpg


Thomas E Castello的故事大致說一下﹐他是道西基地的警衛小主管﹐負責監督人類員工﹐及與灰人與爬蟲人協調事務。他工作了一段時期﹐保安級別很高。剛開始信任官方說法﹐這些被關的人類是精神失常的﹐有毛病的非正常人類。實驗是為了找出醫療的方法﹐是為了人類的將來。他們奉命不得與囚徒接觸﹐交談。

轉捩點是﹐他經常聽到某個囚徒說自己沒有瘋﹐是被綁來的﹐及他的名字地址等資料﹐看起來也不像是瘋子﹐時間久了﹐難免起疑。在好奇心驅使下﹐在某次放假回家後﹐托警界朋友查一下﹐居然是真的﹐從此深入勘察﹐發覺了事情的真相。其它工作人員也有明瞭真相者﹐觀察了他許久﹐認為可以信任﹐跟他接觸﹐也有爬蟲人的勞工階級不認同上級的做法﹐與他接觸﹐想聯手阻止這種情況。

有一天﹐部隊攻進來了(應該就是前述的道西戰)﹐情況混亂﹐他的人類朋友被部隊殺了(可能被誤認為敵方) ﹐但他趁機逃了出去﹐攜帶了蒐集的一些照片﹐影片﹐手稿等證據。他將證據複製﹐做了五份﹐分藏在五個地點﹐告訴五個人他會定期與他們聯絡。如果失聯兩次﹐就表示已經受害﹐請他們把證據起出公開。

他的太太及兩個小孩﹐在他未來得及聯絡前﹐都失蹤了﹐相信也被綁去做實驗了。違反禁令的下場是﹐連家屬生命都會賠進去。(很多對黑計劃知情的人都有受過類似的威脅﹐很多揭發的人都死的不明不白)。他本人﹐也早已失蹤多年﹐因此才會有網路上道西文件Dulce Paper的流傳。

Google“Thomas E Castello”或“Dulce Paper”的網頁﹐照片﹐影片﹐很容易找到這些資料﹐但種類並不多。有說是聯繫人被捕獲﹐有說是埋藏地點被發覺﹐有說是埋藏地形地貌改變﹐無法全部起出。

Dulce La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yW3hb8Sc
Dulce Lab (這個比較穩定﹐但是Rm File﹐要用Real Player來看)http://freenet-homepage.de/shiva ... groundbase_dulce.rm



Jo Ann Richards.jpg 

下載 (34.9 KB)
2010-4-30 18:24


道西戰爭一文的原始出處是Earth Defense Headquarters > http://www.edhca.org這是一個教育性的非營利網站﹐由Jo Ann Richards主持。她是道西戰爭中Mark Richards馬克.里查茲上尉的太太﹐而上尉的父親Loyd Richards從二戰始就開始從事軍方的機密情報任務﹐祖父曾與Nikola Tesla. 尼古拉特斯拉工作過﹐參加過曼哈頓計劃(原子彈研發)
Jo Ann Richards參加過很多節目訪談﹐也曾到英國參加討論會﹐談些她所知道的﹐這對父子所涉及的軍方行動及秘密會議。
1984年後﹐上尉就因假謀殺被監禁﹐家人認為這是故意把他消聲﹐不讓實情外露﹐同時也未來防止他與影子政府 > 世界新秩序(NWO) 對抗。

真理網站訪談Jo Ann Richards
http://www.veritasshow.com/guests/32.php (背景簡介)
http://www.manticoregroup.com/radio/2009/07jul/VS-090717-jrichards.mp3 (第一段訪談錄音)

這裡彙集了三個Jo Ann Richards的訪談。有興趣想多聽的就可過癮了。
http://informationfarm.blogspot.com/search/label/Jo%20Ann%20Richards



Alex Collier 1994.jpg 

下載 (13.44 KB)
2010-5-3 01:03

Reptilian.jpg







Alex CollierAndromedan仙女座ET的聯繫人(就像Billy Meier是昴宿星的聯繫人一樣)﹐他說Dulce基地中有一種爬蟲類ET喜歡肉食(活人)﹐尤其喜歡小孩子﹐因為污染較少﹐尤其喜歡小孩子受驚後﹐腎上腺激素劇增的能量﹐更是它們的美食。我初聽時﹐還真無法食肉。若為真﹐令人髮指。一二人講﹐不足信﹐但是五六人﹐就有些蹊蹺。算得出的﹐聯的上的﹐就有上述的Jo Ann RichardsAlex CollierWilliam Cooper, Phil Schneider, Thomas E Castello.

這段直譯如下﹕從1:18:301:20:19
1833個爬蟲人住在地下100-200哩之間﹐有些很早就來了﹐它們壽命可達數千年﹐肉食﹐對人類不友善﹐吃人(至少在地球上的是如此。不吃死人﹐要現殺的﹐兒童最好。Alex被警告不要提爬蟲人。根據仙女座說﹐這些爬蟲人要為美國過去25年間失蹤的37,192個兒童負責。這些兒童被當作食物﹐因為人們不想聽﹐我就要閉口不說嗎﹖這對我是非常困難的。在紐約Westxxxx郡﹐過去5年就有三千名小孩失蹤無處尋﹐他們到那去了﹖為甚麼我們容許這事發生﹖“它們是怎麼做到的﹖怎麼到地上來﹖”到處都有地下通道﹐灰人幫忙他們﹐高層裡面也有一夥人幫忙它們取得這些(兒童)。“人類幫忙綁架小孩﹖”是的﹐這是交易的一部份﹐只要我們在地下餵飽它﹐它就不上來。這是我們人類出賣自己同類。高層認為少數精英的需要比全人類重要。


Alex Collier 1994 Private Interview IMPORTANT (1994年的訪問)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316692185126189734# (@1:18:30)



Alex Collier 2009.jpg 

下載 (14.75 KB)
2010-5-3 01:38

“為什麼那些揭發人﹐既然冒了生命危險去揭發﹐卻不把他們所知道的全部講出來﹖”因為有人是活在這表面的假相裡﹐實情完全講出來﹐會讓他們難以承受﹐無法自處﹐反而會害了他們。我提供了一些開頭﹐讓人們志願的自己去發覺﹐去自覺。
我相信有人會向兩位主持人﹐透露更多的道西的消息﹐但是要小心處理﹐因為那邊發生的事是太可怕了﹐必須要修理﹐雖然過去有修理過﹐但是暴行的原件仍然存在。
就連我都不想說﹐因為涉及女人跟兒童。我只說到這﹐但我在這開了個頭﹐有人想知道﹐會去調查研究﹐這就是好的開始。
“我想問那些失蹤的小孩﹖”我過去講過很多﹐飽受抨擊﹐但是我告訴大家﹐我是真的知道﹐我堅持我的說法﹐不會道歉修改。
(主持人要求多說一句總結)我們吃肉﹐但是我們現在變成肉的來源。年青的最好﹐因為身體被化學污染最少﹐就這樣。
(主持人)
我們並不是把所有事情弄好﹐用盤子端上來給你享用。常常揭秘人並不告訴我們全部實情﹐他們給我們一些線索﹐指點一些方向﹐我們要自己去追查﹐這樣自己用心力得來的﹐才是最真實的﹐才是你真正了解擁有的。


ALEX COLLIER at the Project Camelot Awake and Aware Conference, Los Angeles, Sept 20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46QjXjLH0   (@1:34:00隔了15年﹐他堅持食人為真)





這些都是講道西基地的文章﹐我沒時間去細看比較﹐僅此提供作參考。

我的原則﹐跟Kerry講的一樣
>> 我並不是把所有事情弄好﹐用盤子端上來給你享用。要自己去追查﹐這樣自己用心力得來的﹐才是最真實的﹐才是你真正了解擁有的。

http://www.thewatcherfiles.com/dulce_book.htm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esp_dulcebook.htm#menu
http://www.abovetopsecret.com/forum/thread61316/pg1
http://www.subversiveelement.com/Dulce_Index.html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offlimits/offlimits_dulce01.htm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offlimits/offlimits_dulce.htm#contents
http://www.reptilianagenda.com/research/r100699a.shtml





蓋瑞麥坎農是英國人﹐於2001-2年侵入美國國防部﹐NASA及其他軍事電腦﹐被控造成巨大損失﹐現正被美國要求從英國引渡來受審。這是報上的官方說法。
非官方說法是﹐他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 一支艦隊名單﹐軍官名單﹐補給資料﹐問題是﹐這支艦隊在地球上並不存在。
我是在2008年Project Camelot上看到了他的訪談錄影﹐現在細節也不太記得﹐基本上﹐他不敢講的太露骨﹐說用簡單的駭客軟件就進去了﹐當時是用56K撥接網路﹐無法下載大量資料或照片﹐雖然看了很多東西﹐但是他並不了解是什麼﹐詳細他也記不太得了。
當然﹐官方所謂造成巨大損失是屁話。罕見的一直要把這個人弄到手﹖影子政府美英是穿同一條褲子的。引渡難逃。
有興趣的請至 >
Gary McKinnon: Hacking the Pentagon
http://projectcamelot.org/gary_mckinnon.html
貼在這裡的重點是﹐道西戰爭裡﹐進攻的指揮官Captain Mark Richards馬克.里查茲上尉的太太﹐喬安曾說到﹐上尉原來是太空艦隊的艦長﹐數度與外星人作戰﹐有一段說在中國大陸上空與外星人交戰過﹐阻止外星人從那裡的蟲洞入侵。當時也難以置信﹐但是與蓋瑞麥坎農的外太空艦隊名單一連﹐還真是古怪的巧合。
另外忘了從那裡看到說﹐大災變時﹐是外星人綁架﹐擄掠人類的最好時機﹐數千﹐數萬的人消失不見﹐沒有人會過問﹐只會以為是被海嘯捲走了﹐或地震埋在地下了。不寒而慄﹖如果是真的﹖
這是香港網頁﹐講麥坎農的 >
http://www.tinykylie.com/forum/viewthread.php?tid=5923&extra=page%3D1
網頁裡面嵌的youtube是提到一個人Ed Grimsley專門用紅外線夜視鏡看太空﹐說常常有太空大戰﹐外星對外星﹖外星對人類艦隊﹖自己看了。
這是網頁嵌的﹐單獨拉出﹐有中文翻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yizlAngF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太空大戰 ﹖﹖﹖
http://www.google.com/search?q=ed%20grimsley&rls=com.microsoft:en-us&oe=UTF-8&startIndex=&startPage=1&um=1&ie=UTF-8&tbo=u&tbs=vid:1&source=og&sa=N&hl=en&tab=wv



veritas(真理網站)4月23日的訪談Clif High。
Clif High是以用Web Spider,網路蜘蛛蒐集資料﹐來研判未來。
本來原設計是研判經濟﹐股市﹐但因預測到911會有大事而出名。
http://www.veritasshow.com/guests/73.php (Clif High 的背景介紹)
http://www.manticoregroup.com/radio/2010/04apr/VS-100423-chighkp4.mp3 (前段訪談內容)
重點是在34分時提到﹐在今年11月﹐會有大量電磁波爆炸﹐他認為要不就是以色列攻擊伊朗(核武)﹐要不就是與外星人的戰爭。這個人以往用詞嚴謹﹐這次這麼大膽﹐很意外。同時主持人跟受訪人都提到﹐他們分別用夜視鏡﹐夜晚觀天﹐所見若不是太空戰爭﹐還真無法解釋。他們認為說﹐三角形的是我們(人類)的 ....
我看了這麼久的理解是這樣﹐很多來源都說有善意外星人在幫忙人類﹐但是受限於宇宙最高指導原則 >“不干涉星球內政”﹐只會指導﹐不能直接涉入。而現在一般所說的﹐惡名昭彰的灰人與爬蟲人是屬“星球內政”問題。灰人與美國政府有訂約﹐所以他們是應邀幫助內政﹐不是“干涉內政”﹔爬蟲人在地球存在早於人類﹐說是原住民﹐隨它怎麼在地球上殘殺人類﹐也是沒違反最高指導原則。影子政府與惡意外星人合作﹐以確保永久奴役人民﹐也是“星球內政問題”。
當然﹐其他幕後善惡外星人的角力﹐也大都局限這宇宙最高指導原則之內﹐應該也有偷吃步的﹐但不至於明目張膽。除非地球面臨毀滅﹐對星系均衡會有影響﹐外星人才能直接涉入。或地球上有一定數量的人類醒悟﹐共同要求光明﹐善意外星人才可“應邀”幫忙。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訊息在揭露﹐要喚醒人類自覺﹐看透被操控假象﹐真正提昇自我﹐才能“得道多助”。
sanmartin﹐這個Clif High預測的11月事件跟你前陣子聽說的很雷同﹐是不是把你的也講一下﹖
在背景介紹網頁﹐可下載前段訪談﹐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在34分左右。
若用網頁直播﹐播放條沒有時間依據﹐大概在4.5/10左右。





東森關鍵時刻 20100903 B (5/6) ~ 外星生物掌控的"道西基地"之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Fb5SCDdMY







1 則留言:

  1. 1.如果外星人能到地球來,那是否表示外星人的文明、科技在
    地球人類之上?

    2.如果外星人的文明、科技在地球人類之上,那為何害怕人類
    濫用核武,危及其他星球?甚至與美國簽訂「道西密約」呢?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