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用 Nurph 在你的網站上聊天



Nurph能在任何網頁裡加入免費聊天室功能,無須註冊、也沒有複雜的原始碼,你唯一必須要做的動作就是輸入網址,就能夠為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加入一個聊天視窗。此外,Nurph能直接連結Twitter,以Twitter帳號登入就能夠聊天囉!


只要輸入你的網站網址,然後按下 Go,Nurph 就會在該網站上直接開出一個聊天室(如下圖)。



這時就會產生一個新網址,以後如果要聊天,就要透過這個視窗,並且要透過這個網址才可以!







這時候還不能聊天,因為要登入才可以使用,按「Login In」或直接按「Login via Twitter」要使用Twitter帳號(點選Twitter首頁中間的 Get Started - Join! )




如果按「Login In」就會出現下列視窗




登入後,就可以使用了!






範例:http://nur.ph/a9r4pq
網址:http://nur.p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