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VideoCacheView 1.70 版– 輕鬆下載線上觀看的影音檔

當你在網路上看完某個短片而想要保存下它時,你應該怎麼做呢?找個工具去重新下載一次?這未免也太浪費頻寬與時間了吧!其實該短片或許早就在你的硬碟裡了,你只需要透過 VideoCacheView 去找一下就可以成功進行儲存了!VideoCacheView 是款免費的小工具,它會對瀏覽器所存放的快取資料進行搜索,並且顯示其中的影片檔案,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進行觀看。也正因如此,如果使用者在看完某部短片,且快取空間裡的資料尚未被清除之前, VideoCacheView 就可以直接幫你找到裡頭的影片,並且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進行另存的動作,節省你重新下載的頻寬與時間。




VideoCacheView ,直接從IE的暫存中提取出已經觀看過的影片,用這個提取從來就沒有失手過。 F2觀看選中的影片,F7另存為選中的影。打開軟體之後,如果你又看了幾個影片,只需切換到 VideoCacheView ,按下F5。



VideoCacheView 會自動掃瞄所有的瀏覽器(含opera、chrome)的整個快取並找出目前儲存在快取中的所有影片檔,包括 WMV、MPEG、FLV 等。它可讓您輕易地將快取中的影片檔複製到另一資料夾,以便將來播放和觀賞。如果您的系統安裝有播放影片的軟體,VideoCacheView 還可讓您從瀏覽器快取中直接播放影片。


VideoCacheView 檔案大小還不到 100KB,免安裝,且支援多國語言,包含繁體中文。您只要將繁體中文語系檔 (videocacheview_taiwanese.zip) 下載回來並解壓縮,然後將 VideoCacheView_lng.ini 複製到 VideoCacheView 資料夾,軟體就會以繁體中文介面呈現。

========================
20100619更新


========================

軟體名稱:VideoCacheView
軟體版本:1.5.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VideoCacheView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官方載點:VideoCacheView 檔案下載 (68.4K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1.57 版)
官方語言包:VideoCacheView 繁體中文語系檔下載 (1.57KB)
另有阿榮載點:下載連結→ [訊6] [Xuite] [Badongo] [sendspace]

使用方法:
在下載回來後,只要在解壓縮的資料夾內,打開「VideoCacheView.exe」這個檔案。


開啟主程式後,若快取內有影音檔案,他會自動去抓取你電腦裡的Cache影片檔。


我們可選取要下影的影片,並先按鍵預覽,若為要儲存的影片,再按下「滑鼠右鍵」→「複製選取的檔案至」,再選擇要儲存的資料夾即可。




如果不想一開啟程式就自動抓取所有的瀏覽器暫存檔,可以點選「選項」→「進階選項」,選取你想抓取的瀏覽器即可。






若您有清理→瀏覽器軟體的瀏覽歷程紀錄檔的習慣的話,開啟本軟體,可能視窗中會一片空白,沒有任何影音檔可供檢視,您必須先上網瀏覽一些影音網頁後,關掉網頁瀏覽器程式,就會出現您剛才瀏覽過的影音暫存檔。


P.S 由於儲存的檔案為.flv的檔案格式,若有轉檔的需求可使用─格式工廠,來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