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完人看新聞-F奶羽庭、賣火柴的女孩、陳玟予、吶喊鬼臉

之前完人寫了一篇 「上海大學校雞-鍾莉穎援交門」,誤用了陳玟予的照片,在這給大家說聲對不起!(以下文章皆引用自NOWNEWS新聞網)



網友錯當上海校花 台灣辣妹陳玟予紅到大陸去


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這個「誤會」讓一名台灣辣妹竟然紅到中國大陸,成了最近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的關鍵字!首先,她以「杜蕾斯女孩」之名被大陸網友熱搜,最早不少人誤認她是上酒店嘿咻的上海大學校花,經過一番仔細搜查,原來,她是台灣小有名氣的「小予」陳玟予,2年前就在《模範棒棒堂》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裡留下倩影。

為什麼陳玟予被叫「杜蕾斯女孩」呢?這是因為她拿著一枚保險套拍照而得名,照片裡她模樣清純,但拿的東西又是那麼地引人遐思,惹得大陸網友積極搜出她的其他生活照片,狂PO在網路上,造成她的爆紅。

最初網友誤以為「杜蕾斯女孩」就是上海大學校花鍾莉穎,外表也相當清純的鍾莉穎和一名男子到酒店,被懷疑從事援交,她還被搜出拍了不少香豔激情的照片,讓網友把她從「校花」貶為「校雞」。

鍾莉穎和陳玟予的照片同時出現在大陸各大論壇,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鍾莉穎的照片好像「初期和後期不是同一個人」,再經過一番追查,赫然發現後來被PO的照片其實是台灣的陳玟予。(看更多影音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0/04/17/327-2593039.htm)

陳玟予目前只是高中生,但已算「出道」2年,參加過《模範棒棒堂》我的正妹網友單元(2008-01-16)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網路人氣美女單元(2008-02-23),拍過不少廣告,如:愛之味檸檬梅子綠、紅豆燕麥廣告和麥當勞甜心卡等。

陳玟予小檔案
小名:小予、予予
暱稱:yuyu、予兒
生日:1991年10月25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57公分
體重:42公斤
血型:A型
現居住地:台中縣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賣火柴的女孩」很火 「血多」動畫點閱率居第3名

到底是誰想像力這麼豐富,畫出這樣的搞笑版「賣火柴的女孩」,原來他筆名叫「血多」,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點閱率排名第3,本人卻超低調,不想曝光,只希望埋首動漫世界,創作出更多搞笑作品,讓網友開心。

拿起水性筆隨便在畫紙上一勾一撇,逗趣的女孩馬上成型,頭髮半遮面的就是搞笑漫畫達人血多,低調不愛曝光的他35歲,台大農經系高材生,畢業後到紐約學設計,畫風就是搞笑還有超醜塗鴉。

血多接受採訪時表示,「品質來說應該不算非常的高,但是我把搞笑的點,都呈現出來了,把創意全部都呈現出來了,然後觀眾也認同,覺得很好看很好笑,它就成功了!」 


惡搞改編原著、自己亂想創作,血多腦中永遠有用不完的鬼點子,越搞笑他越愛,連配音都自己來。在動畫公司上班7年的血多,實在太愛漫畫了,連下班都繼續創作,去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作品,沒想到一鳴驚人,也讓已搞笑為王道的動畫,登上台灣影片網站點閱率第3名,是不是要跟商業結合靠動畫賺錢,血多說,目前是為了興趣而創作,暫時沒想那麼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王志偉)




利菁「秀髮」 F奶羽庭專當藝人替身
藝人拍廣告時,有時候看到的身材或其他部位,可能都不是藝人自己。一位專門當替身的模特兒羽庭(廖欣寧),出道4年多,拍過10支替身廣告,但每次都只看到她身體某些部位,包括頭髮、腰部或背部。

一頭烏溜溜的美麗秀髮,真的是梁洛施的頭髮嗎?不是!包括利菁拍的洗髮精,廣告中的頭髮其實都不是自己。藝人時間不多,或是替身模特兒表現更專業,都是廣告使用替身的原因,電視廣告為求完美,透過剪接技巧弄假成真,就連本尊代言的產品,都有可能找替身上場。

穿著性感內衣,配合攝影師要求,擺出一個個撩人撫媚的姿勢,羽庭不只是內衣模特兒,還是許多大牌藝人的廣告替身。包括天心的沐浴乳廣告中的小蠻腰,原來就是她的腰,而梁洛施和利菁的洗髮精廣告,一頭烏黑秀髮也是羽庭的。

羽庭今年25歲,華岡藝校畢業,161公分、44公斤,擁有30F的好身材,21歲無意間當了梁洛施的替身,從此走上接拍替身廣告這條路,4年來也拍攝了約10支廣告。專業加上配合度高,讓她成為許多廣告的替身,但唯獨就是內衣廣告很難接,因為她的上圍太豐滿。當替身接拍廣告,一次大約1萬5到2萬。

羽庭因為擁有甜美笑容跟好身材,曾在《戲說台灣》及《第一劇場》等類戲劇露過臉,也擔任過《週日8點黨》外景小天使及《天才向前衝》的助理主持人,她希望有一天,能以本尊拍廣告,別再當別人替身了。



冰島火山雷達回波圖驚現《吶喊》鬼臉 持續噴發專家愁

冰島艾雅法拉(Eyjafjallajokull)冰河火山14日再度噴發,大量火山灰嚴重影響航空交通,至少造成1萬7300多個航班停飛,成為二次大戰以來最慘重的空中大停擺。目前仍持續怒吼的雅法拉火山,噴發出的火山灰凝結在高空中,仔細研究空拍火山口的雷達回波圖,會發現只要把圖倒過來看,火山口就宛如張大嘴的鬼臉,造型酷似愛德華‧孟克的經典畫作《吶喊》,好不嚇人。

濃濃的火山灰在高空中形成大團的黑色煙霧,完全遮蔽了飛行的視線,冰島艾雅法拉二度噴發,威力足足是前一次的10到20倍,有直升機駕駛員甚至看到,火山爆發噴出的濃煙有近6公里高,火山灰持續湧入大氣層中,並飄洋過海來到歐洲大陸。從火山爆發之至今,艾雅法拉仍持續噴發火山灰,甚至連專家都無法預估狀況會持續到何時,目前警戒範圍已到深入義大利北部。

艾雅法拉火山大爆發後也造成火山山腳下的冰川融化,就如同把冰塊放在烤箱上,碎冰夾雜大量土石,沿著山壁傾瀉而下,有些土石甚至和房子一樣大,形成威力不容小覷的「冰泥流」,恐怖程度比讓人聞之色變的「土石流」更劇烈、更嚴重,包括山下的房子、道路和公共設施全都危在旦夕,平靜的田野風貌也完全摧毀。

然而從空中鳥瞰艾雅法拉火山口,卻意外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冰島海岸警衛隊機載雷達在火山口,捕捉到一張酷似愛德華‧孟克的經典畫作《吶喊》(The Scream)的雷達回波圖。把雷達回波圖顛倒來看,義外發現艾雅法拉的兩個小火山口,就像是鬼臉的眼睛,而最大的火山口則是驚恐大叫的嘴巴,猛然一看,真的會讓人嚇一大跳。



有趣的是,愛德華‧孟克《吶喊》創作啟發點是1883年印尼喀拉喀托火山大噴發,尖叫人的背景是黑色奔湧的河流,以及血紅色的天空。在創作日記中,孟克寫曾道,「我和兩位朋友在路上散步,夕陽正在落山,突然天空變成了血紅色。我停下來,感覺精疲力盡,靠在籬笆上。峽灣和城市的上空,倣佛燃燒一般變成血紅色,我感覺到大自然正在吶喊。」

俗話說「末日來臨之前,天象必有異常」,除了冰島火山口現「怒吼惡魔」圖外,過去網路還曾流傳美國太空總署(NASA)拍到一張地球衛星雲圖,上面驚現邪惡的撒旦臉孔。只見邪惡撒旦臉整整覆蓋了半顆地球,齜牙裂嘴的表情更嚇壞許多人,就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看完,都堅持把照片複製發給各大宗教領袖。而去年重創南台灣的莫拉克颱風,其中一張衛星雲圖的右下角,看起來則像是有人拿著水桶往台灣猛倒水,既巧合又詭異的照片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世界新聞週刊》報導原圖:驚現NASA衛星雲圖上的撒旦臉! 





近幾年世界各國的極端天氣與自然災害越來越多,美國知名攝影師麥可諾倫(Michael Nolan)日前甚至在北極冰冠拍攝到一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只見畫面上的冰冠有眼睛、有鼻子還有嘴巴,融化的冰水在冰冠上雕刻出一張人臉,更驚人的是,悲傷的臉龐還流下一行難過的淚珠。麥可諾倫將作品命名為「大地之母」,不過可惜的是,在他拍下照片之後,這張「大地之母」隨即融化、崩塌落入大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