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線上Youtube轉檔與下載網站-CatchYouTube



CatchYouTube -在線將YouTube影片轉檔為多種常見格式,免費下載保存影片!只要將youtube影音檔案網址貼上,再選擇想要轉的檔案格式,按convert&download過幾分鐘後,就會轉成您要的檔案格式,可以下載儲存到你的電腦資料夾裡,再傳送分享朋友。
站名:CatchYouTube
CatchYouTube提供免費YouTube影片在線影音轉檔,支持多種常見格式,無須下載安裝軟件,可以直接在線轉檔然後下載。當前CatchYouTube支持的轉檔格式如下:

Windows (.mpg)
Mac (.mov)
DVD (.dvd)
iPod/PSP/iPhone (.mp4)
Mobile (.3gp)
Audio Only (.mp3)
Audio (.wav)
Flash (.flv)



進入YouTube網站,到要下載轉換的影片頁面,接著點選共用,複製(Ctrl + C)網址。


將複製的影片網址貼到CatchYouTube 的網址列內,在「Convert to」的選項內選擇要轉換的格式,然後點擊「Convert & Download」 。

在這時候可能要稍等一下,需要花一些時間

在成功轉檔完成後,會出現下圖,只要按一下「download」,再按儲存檔案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