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將線上影片轉成mp3檔的線上服務-Video2mp3


Video2mp3-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可將 YouTube、MyVideo、Clipfish、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 等網站影片轉為MP3 ,且有「標準品質」與「高品質」兩種選擇,網站速度快!

站名:Video2mp3
簡介:
Video2mp3: 可轉換 YouTube 和其它類似網站,Video2mp3 可將 YouTube、MyVideo、Clipfish、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 等影音網站的影片轉換為 MP3。這個線上服務快速、免費,並且無須註冊。您只需提供影片網址,所有轉換工作會由我們的伺服器軟體處理,完成後會提供您一個下載連結,如此您就可以在任何的 MP3 播放器上聆聽您所喜愛的音樂。


如何做:從影片中下載 MP3

輸入 YouTube、MyVideo、Clipfish、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 等網站的影片網址,點選「轉換」後本工具會自動抓取 Flash 影片檔並將聲音部份解出成可下載的 MP3。依據該檔案的大小,這可能會花費幾分鐘的時間 - 請保持耐心。


在轉換完成後,他會自動下載,如果沒有自動下載,請自己點選下方的「下載mp3」



此站也有做了一個Firefox的外掛(套件),可以下載影片!在影片頁面會看到如下面這張圖片的連結,按下去就會自動開始轉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