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uTorrent v2.0 Build 19014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高效能 BT 軟體





軟體名稱:µTorrent
軟體版本:2.0 Build 19014 版
軟體語言:中文(支援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12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utorrent.com/



阿榮免安裝版載點 [訊6] [Xuite] [NeoUpload] [sendspace]


軟體簡介:
uTorrent 是一款檔案小、下載速度快、佔用系統資源也不大、功能完整的高效能 BT 軟體。此軟體支援 53 種語系,程式在安裝時就會根據使用者所選擇的語系下載合適的語系檔,換言之,當您選擇繁體中文時,它就會主動連線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因此安裝介面和使用介面皆為繁體中文。


根據相關網站的介紹,uTorrent 具有下列重要特色: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uTorrent 具有絕大部份其他同類型 BT 軟體所具有的功能,包含頻寬管理、排程、RSS 自動下載、Mainline DHT (與 BitComet 相容)。另外,uTorrent 也支援 Protocol Encryption joint specification (相容於 Azureus 2.4 與 BitComet 0.63 以上版本),以及點對點資料傳輸。
善用系統資源:uTorrent 在開發時就已將系統效能考慮進去,與許多其他 BT 軟體不同的是,uTorrent 並不會佔用寶貴的系統資源-它執行時通常只須耗用 6MB 的記憶體空間。讓您在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可更換多種面板,並可本地化:可替換多種小圖示、工具列圖形與狀態顯示圖示,要建立您自己的風格十分的簡單。uTorrent 也支援本地化,只要有它提供的語系檔,就會在安裝和啟動時自動載入您所指定的語言。如果您在官方網站找不到您所需的語系檔,也可以十分容易的建立自己的語系檔。
十分活躍的開發與改進:開發者花費了許多時間在改良與新增功能上,並試著讓它變得更加容易使用。新版本都是在真正準備好之後才會釋出,再加上沒有期限的壓力,因此可以提供更穩定、 Bug 更少的軟體。



軟體特色:
  • 流量限制(自動模式或手動模式)
  • 自訂使用介面
  • 磁碟快取系統
  • 支援 DHT
  • 下載排程功能
  • 客戶端交換
  • 支援代理伺服器
  • 支援 Unicode
  • 網頁介面
  • 通訊協定加密
  • 支援多國語系
  • IP 黑名單



軟體界面:
主程式界面↓

只要將下載回來的「.torrent」檔案 ,點擊兩下或拖到uTorrent視窗內,就會開啟BT下載




接著會跑出設定路徑與要下載的「Torrent內容」,可勾選、取消你要下載或不下載的檔案,接著按確定就可開始下載。


開始下載後,在下載的下方會有一般、Trackers、使用者、分塊、檔案、速度、紀錄,這些能讓你知道檔案的大小、下載比例、下載狀態、種子數量、使用者數量...等等資訊。


點選選項,可以讓你設定設定上傳頻寬、下載頻寬、語言設定、界面設定


設定頁面↓




如果不想讓你的硬碟這麼快就掛掉的話,可以點選【進階】→【硬碟快取】,勾選「忽視自動的快取大小並手動指定它的大小」,並在輸入欄填入「32」或其他合適的數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