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GIFSoup.com 將Youtube的影片轉成GIF動畫

GIFSoup.com是一個可以將Youtube上的影片,轉成GIF動畫的線上服務,只要注冊一下,然後,將Youtube的網址貼到輸入框內上,點選「Create」,就可簡單又快速的將影片轉換成gif動畫檔了。




【網頁名稱】YouTube to Animated GIF – GIFSoup.com
【官方網頁】按我前往



使用範例影片:

夜市人生車禍片段(撞飛麥可)



使用方法:


進入GIFSoup網站,點選「Create Account 」,
只要輸入帳號名稱、信箱還有密碼後,就注冊完成了!


接著,在youtube上,複製你想要轉成動畫的影片網址

將影片網址貼到輸入框內,點選「Create」

接著就會為你將影片載入,請稍等一下
剪輯你要變成gif檔的影片,按下 「star time」開始,接著點選「end time」結束,按「play sequnce」可以播放試看你剪輯的影片片段。在這裡,要注意的是他只能有15秒而已,所以只能捉精華的部分,所以你剪輯的影片超過15秒是不行的喔!在指定要捉取的影片時間後,只要再輸入一些標題之類的訊息,按下「Finish」就可以了。(還有,不能輸入中文,他並不支援中文喔)








完成並下載(他並不支援右鍵下載,如果要下載,請點選「URL for Email/IM」,再貼到網址欄,再另存新檔!)另外還有提供語法可以使用



成果圖↓
不過這個GIF檔有2點多MB,還真是大啊!!且在右下方會有此網址的字樣,畢竟這是免費的~,就將就一下吧!





另外此站也可以看看其它人所做的GIF動畫檔,當然也可以下載!

夜市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