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foobar2000 V1.0.2.1音樂播放器(附教學連結)








軟體簡介:

Foobar2000 是一款小巧簡單又好用的免費音樂播放程式,簡潔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很容易便可上手,其最大的特色是只耗用相當低的系統資源便可播放聲音檔案格式,而且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
foobar2000 的主要特色如下:
  • 支援的聲音檔格式:MP1, MP2, MP3, MP4, MPC, AAC, Ogg Vorbis, FLAC / Ogg FLAC, WavPack, WAV, AIFF, AU, SND, CDDA.以及 MOD (需要 foo_mod.dll), SPC (需要 foo_spc.dll),但不支援而且永遠不會支援 WMA 格式。
  • 支援 MP3 Tag 與檔案管理功能,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
  • 完整的自訂快捷鍵功能,並且支援 global hotkey (即使在其他視窗,也能控制 foobar2000)。
  • 完整支援 Unicode,多國語言的顯示不再是問題。全新的播放清單格式 (m3u8),並以 UTF-8 來儲存檔案名稱。
  • 內建 SSRC resampler (DSP),可以避免音效晶片中的 SRC 使音質下降。
  • MP3, Ogg Vorbis, MPC 等音效失真格式直接解碼為 64 位元浮點數,所以不會失真。
  • 簡易的 rar/zip/gzip 檔案讀取 (速度較慢)。
  • 可從 MP3 檔案讀取 APEv2 標籤。
  • 線上收聽 Mp3, Mpc, Ogg Vorbis 廣播。



軟體界面:
十分的簡潔,應該是很醜吧~~(但是外掛的可自訂程度非常高,可以更換成像itunes的界面),在網路上有人說 foobar2000的音質的比較好,不過~完人聽不出來,與TTPlayer(千千靜聽)、WinAmp 等播放軟體聽起來有什麼差別?在網路上也聽說可以直接在foobar2000 上透過麥克風放送自己的聲音。




0.9.6.9 免安裝中文版界面↓(圖為阿榮大所有)



一些設定畫面↓(沒有說明喔)

以下是友站海芋小站的教學連結

Foobar2000教學連結(非常的完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