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kuso一下明星政治人物的大頭-HairMixer !髮型變變變









HairMixer是個很有意思的一個web2.0工具,是個功能強大的在線更換照片上髮型的圖像處理工具,些惡搞的味道,操作簡單,無須註冊,簡單的四步就可以完成對人物圖像髮型的修改,讓你可以隨意將兩張相片中人物的髮型進行更換。

網站名稱:HairMixer
網址: 按我前往

1.開啟網站,會直接有明星或政治人物在上面,讓你直接做髮型的更換,如果不喜歡,也可以從「GALLERY(大都是國外的)」、「google(自己搜尋)」、「BLOGS」或「YOUR COMPUTER(你的電腦)」來上傳你的照片(upload your own photo)。








如果是用google,在搜尋後,點選你喜歡圖片下方的「HairMix it!」,如果是用「GALLERY」,就直接點選照片就可套用。如果是YOUR COMPUTER」,就是從你的電腦上,上傳你喜歡的照片。








或者也可以在網上下載更多不同髮型的人物圖片然後上傳到hairmixer。選擇跟你照片頭部姿勢最接近的照片,這是成功的關鍵!框選兩張照片中需要互相更換的部分,原則是在頭髮包圍範圍內最大程度地選擇臉部。技巧是選擇時注意兩張的對稱,比如因姿勢關係,你的照片無法框選右側眉毛,那麼另一張照片也應相應地不要框選右側眉毛。










4.合成:左邊圖片的面孔與右邊圖片的頭髮混合(mix left face with right hair)
右邊圖片的頭髮與左邊圖片的面孔混合(mix right hair with left face)




在點選mix,完成後,會有四個點讓你調整臉的大小與位置,在調整完後,點選右邊的「Finalize」即可完成。



在點選Finalize」完成後,會跳出兩種照片讓你選,一個是有加工過像雜誌封面,一個是你原本的照片,如果想儲存,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