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出色的線上外套設計網站: hoodieremix .co

在Google上找找在線設計衣服的網站,國內很少,國外的多些。但,目前來說,我看過所有網站中,這個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了。除了讀取的時間比較長外,大致上都很令人滿意。最大的特點是,不管你如何搭配上面預定義的顏色或圖案,你都能設計出精美衣服。這一點很棒,無論如何操作,都能讓使用者看到漂亮的外套,都可讓使用者覺得自己設計水準還不錯,提高使用者信心,也加深了對網站的好感。因為,如果你真的做了個跟Photoshop一樣強大的網站擺在使用者面前,人家還得辛苦地學啊學啊學,最後還是氣餒了、放棄了。
這是個國外運動外套設計的網站,此站可讓你能彩繪設計自己想要的外套樣式。
在首頁有三個按鈕,可讓你選擇要自己設計自己的外套、看影片和參觀其他人的設計三種選項,碰觸左邊的按鈕,會把原本是素色的,馬上跳轉成彩色外套,會有漸層色環來顯示目前進度。

點選右邊,可以觀看別人設計好的衣服,把滑鼠移到上面,就可以看到作者資料。
在參觀別人設計的衣服,可以放大儲存成桌布,每件衣服都可以旋轉檢視。

如果要設計屬於自己的衣服,點選一下剛剛左邊的按鈕,當他讀取完後,就可開始設計了。

設計自己的外套有三種選擇:選擇預設色票,自己調色,選用花紋。衣服分成許多區塊,每個區塊可以有不同的配法。

衣服檢視可以放大縮小

也可以轉方向,用其他的角度來看這件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