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提高你的Facebook 粉絲頁辨識度

有賴朋友的相助終於達到25個粉絲了,在這先說聲感謝了!不過擁有很多粉絲的人(上百、上千或上萬的人),一定會說那有什麼難的?對!是不難,只要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加入不就有25個了嗎?但為什麼是25個?是因為,在前幾篇,完人有寫了一篇「提高你的個人Facebook辨識度!」,可以縮短你的個人facebook網址,而「Facebook 粉絲專頁」當然也有此功能,但條件是粉絲必需達到25個人,才可以使用此功能。註:Facebook 粉絲專頁是非常實用的社群行銷工具,你可以透過這個功能在 Facebook 上組織社群、招攬粉絲、拓展人脈,提昇你的部落格的知名度,國內外有許多企業與明星都設立了它們的粉絲專頁。


原本的粉絲專頁是長這樣:(整個落落長)
更改後的申請粉絲專頁固定網址是長這樣的:「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設定教學:

第一步:進入申請網頁後,點選「設定獨有的用戶名」



第二步:點選你要固定網址的粉絲專頁,然後輸入你想要的用戶名,點選「檢查是否有人使用此名」。

如果沒人使用的話,就會跳出下列圖片訊息,確定要使用此用戶名才點選喔!
因為粉絲專頁的固定網址只能申請一次,之後就無法更改,考慮好再確認申請。
還有不要去侵犯任何人的商標權利喔,小心被告。

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完成囉!

邀請您加入創格完人粉絲,如果不嫌棄,歡迎成為我們的粉絲哦!


創格完人粉絲專頁facebook.com/cr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