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提高你的個人Facebook辨識度!

你的個人facebook個人網址還是用一長串的id嗎?享要分享自己網頁給別人,但是又不想把一長串一網址給「丟出去」,要轉址還要特別的去找轉址網站或縮址網站來縮址,想要有一個「有個性」的固定網址嗎?
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還不知道facebook可以自己設定成用「有個性」帳號來當網址,加上facebook早就推出縮址服務,這是完人的fb.me/2world,很短吧!現在教來教大家怎麼設定屬於自己的網址,丟棄那「落落長」id編號網址吧!

使用教學:

原本的id網址是長這樣↓



進入facebook網站,點選右上角的「帳號」→「帳號設定」→點選「用戶名稱」(會有「你的個人化網址」的字樣)這一欄的「更改」

這裡要注意一下喔,因為在更改你的用戶名前請詳加考慮,因為你只能改一次喔。輸入你想要的帳號名稱,網址會在下方顯示出來,然後點選一下「檢查是否已有人使用此名」,檢查一下,是否有人用過了,如果沒用過,就點選「更改」,即可完成改改囉。


完成後,你就可有屬於你自己短網址囉! 設定好後,你就可以使用帳號原本是faebook.com/2world,現在只要輸入fb.me/2world,是不是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