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FreeApp 自動幫你從下載到安裝多種免費軟體,一次完成!

每次重裝完電腦都需要安裝一大堆工具軟體,從瀏覽器到防毒軟體、從PDF閱讀器到office、從播放軟體到即時通,有時候需要花上幾個小時來尋找並安裝這些軟體!沒關係,現在你有更簡單的方式。只要透過FreeApp網站,能讓你快速選取要安裝的免費軟體(包括一些共享軟體),並將它們全部打包後一次安裝,這個服務真是重灌時的好幫手,舉凡網路通訊、系統調教、評測、壓縮、下載、虛擬桌面、瀏覽器、文書處理等各種軟體都能在FreeApp網站打包下載,只要簡單的勾選,下載後執行檔案就會自動為你安裝所有軟體。非常適合剛重灌完畢的人來使用唷!








軟體名稱:FreeApp
官方網址:點我前往 
軟體大小:依個人安裝軟體多少而定




使用說明


前往官網後,右上角已經幫你挑選了一些推薦使用的免費軟體。您也可以勾選您想要安裝的軟體


您所選取的軟體會在「 My Selected 」出現您剛剛所選取的軟體清單,確認後,請按下 Get Installer 的綠色按鈕。然後就會下載一個名為 FreeAPP.exe的程式!


在安裝時,會出現安裝路徑,確認後,點選ok即可開始安裝
安裝中!軟體本身沒有提供繁體中文選項,則會以預設的英文來進行安裝,不過你所安裝的軟體是中文的話,安裝,你所安裝的軟體還是中文的所以並不影響!還有一點,就是此軟體的來源都是透過各個軟體的官方網站所下載的,所以不會有病毒的問題,除非軟體本身就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