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用完即丟的拋棄式電子郵件信箱-E-mail 10 Minute Mail

網路上的需要使用電子信箱進行註冊的地方相當多,比如登入論壇、申請免費的部落格,如果使用經常使用的信箱,但有時只是想要下載一個軟體或是看一些資訊,且有些網站與論壇都需要註冊才能觀看,填寫帳號資料時E-mail一定是個必填欄位。但是往往註冊結束後續都會收到垃圾郵件和廣告註冊一多刪都刪不完,在一個廣告信滿天飛的年代,大家都要避免留下電子郵件信箱給不可靠的網站。介紹一個用完即丟的E-mail 網站10 Minute Mail】。

10 Minute Mail提供繁體中文介面,點選【取得我的十分鐘電子郵件地址 】,不需任何註冊的程序,就能立刻取得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您就能以該郵件地址進行註冊,信件也會寄到同一頁下面的【訊息】部分,剩餘的時間會顯示在網頁上。如果十分鐘快到,尚未收到信件,您可以點擊【要多十分鐘】,就能不斷延長時效。




網址:按我前往
網站語言:繁體中文等多國語言
服務地區:全球
使用限制:只有10分鐘

特色
  • 一個只能使用10分鐘的E-mail(手腳慢的可延長)
  • 直接在線上觀看寄來的信件
  • 可直接在網站內用虛擬E-mail回覆與引用郵件



1.進入該站後,這個網站會隨機提供一個專屬的信箱位址,但在10分鐘之後就會失效。如果十分鐘快到,就點選「要多十分鐘! 本例為「a3314297@owlpic.com」。由於此頁面同時也是收信頁面,所以請勿將瀏覽器關閉。
2.利用這個隨機產生的拋棄式郵件信箱,就能夠拿來註冊論壇、討論區等,需要透過電子郵件認證的服務。在收到信後,就會自動重取資料,並將收到的信件呈現在訊息欄內。如果想要使用其它語言,在下方也有個「Choose Your Language:」可以讓你選擇其它語言。

3. 待收到所註冊的網站寄來的確認信後,點選「主旨」進入閱讀畫面。這樣一來,不但有E-mail可以通過註冊,以後也不會收到垃圾信(因為這個信箱已經無法使用了),當然也不必擔心暴露個人資料。

如果要回覆該e-mail,可按「回覆這封電子郵件」或「forward」,在輸入內容後,按「回覆」即可



時間到了,就失效了,如果還想要取得新地址,按「取得另一個電子郵件地址」,即可獲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