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精選影片-哆啦七夢、澳洲老人學狗叫、貓界「阿里」、真實版「靴貓」!

哆啦7夢放大燈



真人哆啦七夢之穿透環



澳洲老人學狗叫爆紅
學狗吠也能爆紅?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已經成立5週年,每天都有上億網友點閱,許多人也因此一夕成名。澳洲一位已經退休的老先生,日前接受電視專訪前,居然在鏡頭前學狗叫,沒想到畫面被人上傳youtube之後,短短2天內,點閱率超過11萬人次,老先生也一夕爆紅。


看我左勾拳、再一記右勾拳 貓界「阿里」誕生了


你看過小貓打拳擊嗎?一隻黃白混色貓咪相當厲害,牠竟然會看著電視裡播放的拳擊賽,跟著揮動「左勾拳、右勾拳」模樣既逗趣又可愛,另外,還有一隻黑白賓士貓則會「練武」,樣子也極為搞笑。

貓咪拳擊賽開始囉!電視機前這隻參賽者是「熱血小黃」!瞧牠他正在努力奮戰,用力揮出左勾拳,再一記右勾貓拳,哇!對手一定會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
好厲害呢!會看電視打拳擊,簡直就是貓界的拳王阿里!而另一隻小黑白貓,則會出拳打伸出垃圾筒外的長紙捲,動作看起來,好像「葉問」裡的練武、打木人樁的片斷。



貓咪雙腳站立爆紅 進化成真實版「靴貓」!
原始版:

這隻可愛的貓咪,竟然能雙腳站立、把身子拉得直挺挺地,站了將近1分鐘,引起轟動。網友還KUSO替牠加上帽子、靴子、披風、西洋劍等配件,扮成知名動畫《史瑞克》裡的靴貓模樣,十分有架勢。

這隻短毛的虎班貓,平衡感十分驚人,就像人類一樣站得直挺挺地,似乎窗外有麼東西吸引著牠,讓牠把身子墊高、猛盯著外頭瞧。牠以這個姿勢,維持了將近1分鐘,因此在網路上一炮而紅,幾個月來,幾乎傳遍全球。

一名網友表示,看到這部影片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史瑞克》裡面的靴貓,直覺總有一天會有人替牠加上靴子等配件。不過後來他環顧了Youtube,發現沒有人這樣做,於是他就成了那位替牠動手加配件的人!

他替這隻「站立貓」加上了帽子、披風、靴子、西洋劍,打扮得跟靴貓一模一樣,旁邊還加入一隻正在刷貝斯的小貓,配上有異國風的搖滾樂,這搭配出乎意料之外地合適,以致進化成「靴貓」造型的站立貓,馬上又在網路掀起一波轉貼熱潮。(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靴貓版:



做壞事會下跪道歉的小狗 主人原諒才肯「平身」!

你家狗狗做壞事時,會有什麼表示嗎?這隻名叫小祐的法國鬥牛犬,每當搗蛋挨罵時,就會下跪和主人道歉,而且是標準正跪姿,像是面前有位大官員一樣。這麼有誠意地賠不是,女主人當然也就不忍心再計較,馬上就會原諒牠。

日本《寵物當家》曾經介紹過一隻非常懂得「處世之道」的小狗,牠就是住在安東家的法國鬥牛犬──「小祐」。事實上,牠是一隻非常頑皮的狗狗,只不過總有辦法讓主人原諒牠。雖然節目播出已久,但近日牠的故事又在網路造成轟動。

小祐當年才5個月大,就已經懂得安撫大人,牠常常頑皮地去咬面紙盒,女主人安東佑紀警告「不可以!」正打算開罵時,小祐馬上採「正跪姿」跪下來,眼眶還含著眼淚、抬頭注視著主人表示知錯;有時候也會低頭以示反省。

見到這一幕,不管是誰都會動容,女主人當然也不忍心再罵下去,馬上就會摸摸牠的頭說「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不可以囉!」小祐這時才會「平身」撒嬌。



貓狗也瘋iPad!測試報告瘋狂PO網

買尬!iPad來了!不只全球蘋果迷為iPad上市興奮,連小貓小狗們也歡欣鼓舞呢!最近在YouTube上,有不少寵物測試iPad影片,短短一天點閱率上百萬,有人說,這可能是貓咪狗狗們最昂貴的玩具了。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宣布了,「這就是我們的全新產品──iPad!」Oh My God,iPad終於來了!iPad魅力大到連貓咪也「凍沒條」,最近紅翻天、下巴似乎脫臼的歐買尬貓咪,有網友把牠和iPad上市記者會剪接在一起,出現惡搞模樣。

iPad魅力,果然是連貓咪都無法擋,有貓咪盯著螢幕中央的小白球,一下左,一下右,小腦袋也不禁跟著它左右搖擺,最後終於忍不住伸出貓爪,往白球撲上去!

趕上流行的,還有看著不斷移動的圖形,也學起主人在螢幕上把玩。玩遊戲還不過癮,人家還會彈鋼琴啦!



可愛逗趣的影片,至今已經吸引百萬人次瀏覽,有蘋果迷就說,這真的是史上最貴的貓玩具,還反問主人,難道不怕螢幕被貓爪抓壞嗎?但可不是只有貓咪才會玩,強調操作容易的iPad,也成了狗狗的新玩具,小狗主人還要先誘導狗狗:「沒關係,它不會傷害你。」

狗狗似乎對眼前的玩意充滿好奇,一開始先是躲的遠遠的,好不容易在主人的鼓勵下,終於成功跨出一步,用鼻子輕輕碰觸,但牠老兄顯然,對iPad不是很滿意,不但對著它狂吠,甚至還打算咬壞它。

說iPad施風席捲全球,連寵物也瘋狂呢!


另外附一個新聞↓


英國神奇兔子催眠師 幾秒鐘就能讓兔子睡著


英國有一個知名的兔子催眠師,他發明一套獨特的方法,能讓狂躁不安的兔子靜止下來,並且能在幾秒鐘內讓牠進入半睡眠狀態。

現年60歲的克利夫.彭羅斯,居住在英國西南部康沃爾郡聖奧斯特爾,他曾在一家陶土工廠工作,後來因為心臟病退休。退休後他花許多時間陪伴兔子,並逐漸摸索出催眠兔子的方法。 

 




彭羅斯介紹說,兔子催眠師自己必須充滿自信,如果一害怕或緊張,聰明的兔子馬上就能覺察,便不再配合催眠師,當兔子的後腿完全放鬆下來,就說明催眠成功了。

迄今他已幫助獸醫和寵物主人催眠了數百隻兔子,還在家裡開設一條養兔電話熱線,只要是催眠的工作都不會向人收取費用。彭羅斯笑說,他現在這支電話經常會被打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