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CHROME外掛-TURN OFF THE LIGHTS體驗影院模式

很多人喜歡在網路上觀看各種影片,一般都是喜歡在youtube或無名網站上看線上短片、電視劇或新聞等等。今天完人向讀者推薦一個Chrome的外掛,它可以你在你看影片的時候把其他區域變成黑色,有一種關燈的感覺,讓你有置身在電影院裡的模式。
使用Turn Off the Lights體驗影院模式,就好像在電影院看電影時關掉周圍的燈一樣,這樣你的視線不會受到干擾,並且看影片的體驗也要好的多。並且Turn Off the Lights幾乎支持全球所有影片網站,推薦給各位來使用。

軟體名稱:Turn Off the Lights
軟體版本:1.7.9.14
系統支援:此為Chrome的外掛
軟體官網:按我前往
軟體載點:按我前往下載
直接下載:按我下載
此chrome擴充功能的特點:
 ✓ 在網址列顯示圖示 
✓ 在上面點一下把燈打開
 ✓ 支援多種影片網站; YouTube, HTML5影片還有更多。
 ✓ 彩蛋: 快捷鍵: T -> 你喜歡真實的電影院嗎?
 ✓ 自訂顏色
 ✓ Google文件支援 -> 文件寫作 
✓ Google圖片搜尋, Picasa, Analytics, iGoogle... 像畫廊般展示
 ✓ 選項 使用者點擊播放按扭時,畫面自動變暗
 ✓ 選項 開啟/關閉 淡入淡出效果 
✓ 選項 Flash偵測 
✓ 多國語言支援



官方提供影片


使用方法與教學:

1、首先下載和安裝「Turn Off the Lights」 



2、Turn Off the Lights幾乎支持全球所有影片網站,另外還支持Google Images Search,Picasa,Analytics,iGoogle,Google Docs等等。當你打開一個影音網站播放影片後,在網址欄當中就會出現一個燈的圖案。按一下燈泡按鈕,畫面將會變暗。 再按一下,畫面回復正常如下圖:



如何設定Turn Off the Lights?按「工具」→「擴充功能」,然後按關燈的“選項”。進入「選項」或用滑鼠右鍵點選「圖示」→「選項」後,我們可以設定背景顏色和透明度,中間空白的是影片框,或設定讓影片一開始播放就自動變成影院效果,在設定完畢後按保存即可。操作見下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