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不用外掛也可以開多個YAHOO、MSN即時通帳號

當你在使用即時通軟體時,像YAHOO、MSN都沒有多開功能,所以一般要開啟多重個即時通帳號,都要使用其它軟體、外掛或免安裝程式來輔助,但有時找到相關軟體,有些可能帶有木馬或病毒,有些在使用時,卻出現系統上的問題,如果你不想使用這些軟體、外掛的話,也沒關係!現在完人就來介紹一個方法,可以不用外掛、或其它軟體,使用原本的軟體,就可以開啟多個帳號。
如果使用:

一、YAHOO版
「開始」 → 「執行」 →輸入「regedit.exe」→按「確定」
出現[登錄編輯程式]後,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yahoo\pager\Test 後,按滑鼠右鍵,新增 > DWORD值。然後將名稱修改為plural 。

接著在「plural 」點選按滑鼠右鍵→按修改→將數字改為1→按[確定]離開。即完成設定。


成果圖↓




二、MSN

這裡就從跳出「登錄編輯程式」開始,按「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Live」→「Messenger」
此時如果沒看到「MultipleInstances」,請自行新增,一樣是新增「DWORD」,新增後,一樣把「MultipleInstances」裡的數值修改為1,然後按確定,即可。


成果↓看你要開幾個都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