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相似網站檢測工具-Similar Page Checker

今天完人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一個可以讓你準確的判斷您的網站與其它網站之間的相似程度,如果相似度達到80%以上,將有可能受到搜索引擎的懲罰,因為搜索引擎對於重複的網頁內容是非常反感的,如果大量複製別人的網站內容,就有可能被搜索引擎的懲罰。



  • 網站名稱:Similar Page Checker
  • 網站網址按我前往

輸入你要查詢的的兩個網站網址,然後點擊「Submit」, 獲知Google可以 抓取到的該頁文字內容和連結。以下為本站與友站「硬是要學」之比較。只有2%

接下來是本站與友站海芋小站的相似度,有7%,比上面多了一點!可能是網站寫的方向很像!


接下給大 家看一個100%完全一樣的兩個網站,上面的網站是原創的,下面的網站是抄襲的.

在下方輸入你的網址與你要檢查的網址,按下「Submit」,一樣可以出現結果喔!
趕快來試試吧!


Similar Page Checker

Enter First URL

Enter Second 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