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快速下載YouTube等20種網路影片!-Savevid

現在各式各樣的影音網站成為一個非常大型的影音網路資料庫,有時候我們希望把這些 影音下載 到自己的電腦上保存起來,不過大多數影音分享都沒有提供直接下載功能,不過我們可以利用一些軟體或線上網站服務來實現這個功能,而之前完人就已寫過很多的YOUTUBE下載的工具、套件、網站等文章,所以今天完又要介紹一個可以下載YOUTUBE影音的網站-「Savevid」,他是一款專門應用於影音網站影片下載的線線服務,他還支援了20個影音網站平台,下載後的格式可選 flv, mp4 檔。

站名:savevid
網址:按我前往
他支援的平台有:
=======================================================================
YouTubeDailymotionMetacafeBreakGoogle videoVeohMySpace,RevverBlip.tvWeGameTangle5minGame TrailersLiveVideo.com,RuTubeFaceBookVimeocurrentFunny Or DieeHow
=======================================================================

使用教學:
1、前往 Savevid網站,然後前往YOUTUBE網站或其它影音網站 選擇你想要下載的影片頁面,如果是YOUTUBE,點選「共用」,複製下方的影片網址




把 Youtube 影片網址貼到「URL:」內的輸入框,點選「DOWNLOAD



然後,就會有Download flv、Download mp4與Download HD(下載高畫質影片)三種格式,依照您的需求來下載。


第一次下載的人會出現取得 Savevid 的 Jave 認證 ,這時只要點選「執行」,即可開始下載


下載中↓


另外他還有提供Toolbox(SAVEVID工具)與FF與IE外掛。


將「 Save Video」拖曳至瀏覽器的書籤列,就可以了!以後看到喜歡的影片只要按下 Save Video 書籤後,就會轉到SAVEVID.com 服務來下載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