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PicMarkr - 線上相片批次加浮水印服務


PicMarkr logo PicMarkr   擔心照片被盜用嗎?不妨加上浮水印吧!

擔心你的相片被盜用嗎?完人介紹個可以不用軟體就可以為你的相片加入浮水印,只要上傳輸入要當浮水印的文字或logo,就輕輕鬆鬆為圖片加上浮水印了!


站名:picmarkr
網址:按我前往


使用方法:
可以從電腦上傳照片,也可以由 Flicker 、Fasebook 或Picasa來上傳,從電腦上傳只能最多上傳五個檔案。而在 Optional 選項部份可以設定輸出的圖片尺寸,有500pix、800pix、1024pix三種。大小不可以超過25MB。



三種浮水印種類:1.文字 (不支援中文)2.圖像 3.文字或圖像充滿整張圖,在右側都有預覽圖片可以供使用者預覽參考。



設定好浮水印再按下Continue產生浮水印,最後可以選擇把浮水印存檔於1.電腦 2..Flicker 3.Fasebook 4.Picasa。



下圖就是透過 PicMarkr 所加上的浮水印圖片。

(此為安心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