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線上觀看編輯doc、PDF、PPT檔-Ultimate Google Docs Viewer

之前完人也有寫過一個Google Docs的套件,也是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觀看doc、docx、pdf、ppt與pps的套件,讓你看在線上看文件免下載,只要點選滑鼠左鍵就可用Google的線上閱讀器來瀏覽文件內容, 還可線上編輯文件。





  • 軟體名稱:Ultimate Google Docs Viewer



  • 軟體版本:0.8.3



  • 軟體語言:英文



  • 檔案大小:60.9KB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使用方法:
    在安裝後,瀏覽器在外觀上不會有什麼改變,當你在網路上要看文件時,點選一下滑鼠左鍵,再點選「Open in Google Docs Viewer」, 就可以用Google Docs Viewer開啟文件內容了。

    在開啟後,就可觀看了,裡面還有提供下載、列印,與之前介紹的無異!

    不過「Ultimate 」還有「線上編輯」。在點選「線上編輯」後,會跳到「Google Docs」,在線上編輯文件。

    另外Ultimate 」,還可以到擴充功能裡設定做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