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9.0.790a2730 繁體中文版(更新-9.0.819a2842 )

來自捷克的知名防毒軟體AVG 9.0免費版!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功能算完整,除了防毒的功能外,AVG 9 Free這次也提供了間諜軟體、蠕蟲的掃描,以及釣魚郵件、釣魚網站的預防功能,並支援最新的Windows 7喔!趕快換掉,試試看最新的AVG 9吧!


===================================================================
20100506最新版   v9.0.819a2842 繁體中文版

AVG 免費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AVG 免費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檔案下載 (89.1MB) (9.0.819a2842 版)

===================================================================




軟體名稱: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軟體語言:英文/中文
檔案大小:多國語言版-83.4MB
官方網站http://free.avg.com/
檔案下載:[官網下載] [多國語言版下載(含中文)]



AVG 9.0 提供即時與多層的防護
AVG 了解即時掃描的重要性,因此優化掃描是 AVG 9.0 版防毒軟體的優先考量。這項新科技能在初階掃描中偵測檔案是否安全,並在往後跳過被標記為安全的檔案。這樣一來便能節省掃描時間,最多能減少一半的時間,還能減少十到十五百分比的記憶體用量。不但如此,AVG 還整合了最新科技,將即時掃描發揮到極限,有效偵測日新月異的病毒。
AVG 9.0 的創新科技在於 Resident Shield、防火牆與身份保護功能的結合,這使各功能可以彼此分享惡意病毒資訊,提升偵測病毒的能力,並移除甚至還沒被通緝的惡意病毒、間諜軟體與身份盜取病毒。加強版的防火牆包括減少一半的防火牆安全詢問,相互支援的各類防毒功能幫助防火牆判斷指令的安全性,防火牆便能在不妨礙使用者的前提下工作。 AVG Identity Protection 功能中的行為偵測科技讓防火牆的敏銳度提高,擁有最準確的新舊病毒判讀系統。
AVG 9.0 的 LinkScanner 提供升級的反釣魚軟體功能,可快速與有效的判斷網站是否藏匿釣魚病毒。LinkScanner 在同一網頁進行上百種潛在威脅測試,若無回應,則回報到AVG病毒研究網路,進一步檢視其威脅性。



這次AVG9新增部份:

強化的防火牆(Enhanced Firewall) – 新增白名單管理。

強化的釣魚網站防護(Superior Phishing Protection)

強化的垃圾信件防護(Enhanced Anti-Spam)


備註:
1.添加整合的版本為 – AVG Internet Security 9.0 (AVG Anti-Virus & Firewall 都沒有被整合)

2.LinkScanner & Identity Protection 都可獨立下載安裝。前者免費,後者付費。

免費版與付費版比較圖↓


安裝後的所有元件表圖

安裝完後,相關程序一覽:
avgchsvx.exe
avgcsrvx.exe
avgcsrvx.exe
avgemc.exe
avgnsx.exe
avgrsx.exe
avgtray.exe
avgwdsvc.exe


AVG  9.0 ipd簡介






第一次執行會出現快速掃描的畫面



執行畫面

右方顯示的是目前啟用的模組,包含防毒、反間諜軟體、連結掃描程式、Email掃描器、常駐保護…等。

設定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