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VirusChief -免費線上使用多種防毒軟體掃描檔案

某個檔案來歷不明,擔心有毒有木馬不敢開?剛好又沒安裝防軟體, 怎麼辦?沒關係!完人介紹一個網站給你-Viruschief,VirusChief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檔案掃毒工具,上傳要檢查的檔案,就可以該網站各種不同的防毒軟體來掃描檔案,確認檔案是否安全,在掃描結束後會提供報告頁面,十分簡單明瞭。還會產生該頁面的專用網址與論壇專用碼-「 BB Code」,方便轉貼到其他網站。且它包含了Antivir、Avast、BitDefender、Rising等13個防毒掃描引擎,功能十分強大,基本上有100%的病毒或惡意程式檢出率。
網站名稱:Online Virus Scan
網 址:按我前往
網站語言:英文
服務地區:全球

VirusChief目前支援的防毒軟體:

Antivir、ArcaVir、AVG、BitDefender、VirusBlokAda32、VirusBuster(但是掃毒結果只有這六家)



進入官網後,按「選擇檔案」,選擇你要掃毒的檔案,然後按「scan」

然後,就會有結果出現了~

他是掃的到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