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KwiClick 快捷搜尋器




KwiClick所提供的功能,是讓你在搜尋關鍵字時 ,當結果出來後,不用一直在各分頁,瀏覽你要看的資訊。他會出現一個小視窗來顯示搜尋結果,可於Google、Twitter即時聊天內容、地圖搜尋、YouTube影片搜尋或維基百科搜尋等四種常用網站的搜尋功能外掛。


軟體名稱:KwiClick
軟體版本:2.4.2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34KB
系統支援:為Firefox外掛
軟體載點:   按我前往下載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這裡

DEMO影片: 「官方網站提供」-KwiClick - Now with Clover goodness!




KwiClick滑鼠設定



KwiClick可以做什麼


操作介面:

在安裝後,在FF的右上方,會出現「KwiClick」的小圖示。

當你在看文章時,將文字反白後旁邊會自動出現4個小按鈕,點擊按鈕即可搜尋該站中的相關資訊。

搜尋結果會另外開啟一個小視窗來顯示搜尋結果,點選你想要看的資訊 ,他會在你原本看的分頁中開啟。


KwiClick快捷搜尋器視窗下方的其他按鈕,可讓你快速切換不同搜尋器,如YOUTUBE、維基、Twitter、FLICKR、GOOGLE地圖、Friendfeed,是個很棒的外掛功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